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受用一生的话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些“真言”,遇到它们之前,你活得不明不白,如黑暗中赶路;遇到它们之后,你如梦方醒,能学会更好的生活。下面这些话或许使你受用一生:

一、 你必须有一份不以此为生的职业。

它会影响你的职业态度和生活选择,让你生活有奔头,有信心。

二、 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以前,我一直被职业和工作所驱赶,不知道快乐的半径有多大。现在我明白了:这件事是美好的吗?如果是,那就去做吧!

三、 如果99%的经济论文没有发表,世界照样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

张五常的话,让我放下了对自己职业的过分执着。以前,我对工作充满了过分的热情和使命感。其实,历史有它的逻辑和轨迹,只要已经尽心,它的未来已经与我们无关。

四、 再穷,也要站在富人堆里。

这名话改变了我的个人理财观。尽管我对富人没有多少好感,但是,我还要承认,这个势利的世界绝大多数的进步都是他们创造的。

五、 亲人,见一面,少一面。

珍惜现有,是一种生命观。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得了的。当理解时,往往已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六、 我最大的错误,是没有花光所有的钱。

《城南旧事》的作者林海音一生当编辑、做刊物、办出版社,把赚来的钱换成了二十多套房子。到65岁时,她突然宣布关掉出版社云游四海。没钱了,就卖掉一处房子。到82岁去世时,还有数套房子没有卖,于是留下上述遗言。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