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山东二哥嫖娼记

山东二哥何许人也?山东二哥乃网络红人、中国第一性感猛男、江苏某高校教师,山东潍坊人士,至今处男独身。前段时间鄙人写了一篇《山东二哥,请你删除“山东”二字》(http://blog.sina.com.cn/u/4b911b46010007o8),把这个老乡臭骂了一顿,真是不打不相识,就因为这次口水相争,反而和二哥做起了朋友,时不时给俺来个电话扯上半天。

前段时间,由于公务鄙人去南京出差,作为要好的网友,就给二哥打了个电话。二哥真不愧是俺山东人,不光有健美的疙瘩肉,还非常的热情豪爽。尽管是头一次见着活的,但感觉就像老同学重逢般地亲切。寒喧几句后,二哥带我去了南京最牛的酒店住下。我说,别这样,单位不给报销。报什么报,这点钱算什么?还用得着你来付?!一听二哥就是牛人,这个哥们够仗义。安顿住下后,已经到了晚上用餐的时分。二哥带我去了非常繁华的地方,对我说:这是南京最有名的红灯一条街。

到了餐馆,老板娘待二哥极为热情,一看就知道二哥是这里的常客。找好房间落座后,二哥就出去了。我在房间喝着茶水傻座着。一会二哥带着两个浓装艳抹的女子进来。“哥们,这两个小嫚中不?不中咱再换。”

“哥们,你这是揍啥?”我说。

“大老远地来我这儿,给兄弟你找个小嫚陪着喝个酒,咱俩个大男人喝酒多没劲。”二哥道。

“那好,就这两个吧。”于是,我们两个就座下,一边一个小姐陪着。就这样,你一杯我一杯的喝了起来。

“兄弟一个人在南京混地挺好呀,有一份很体面的工作,现在在网上又成大名人了。”我和他打趣道。

“什么不错呀?平子哥,你还不知道呀,我来南京工作也有五六年了,至今连个老婆也没找到。”二哥报怨道。

“那是你条件太高了吧?”

“平子哥,你说人活着干嘛?我认为,人活着一个是钱,一个是性,一个是名。也就是这些事了,其他的什么tmd全了,我都看不到眼里。这些年来,我想趁着年轻,趁着能干,多挣点钱,有了钱,其他地就全tmd解决了。不满你说,平子哥,我现在有三份收入。”我想这家伙还真能干。

“一份是我的工资,一份是业余教他们练健美,还有一份是吃青春饭的。一个四十多岁的富婆把我包了,每个月给我一万,这钱真tmd容易赚,一个月也就是和她来上五六回那事,一万块钱就到手了。我现在就是想着挣钱,有了钱,什么事情都好办了。老婆算什么东西?那只是手到勤来的点事,等我把钱挣够了再找老婆也不迟。”二哥越说越兴奋。一边说,手还不老实,一个劲地往人家小姐的奶子上抓挠。

“平子哥,生活别过地那么对不起自己,该玩的时候一定得玩,你看看这么嫩地奶子怎么不摸?生活就是这样,你不摸,人家摸。与其留着人家摸,不如留着咱来摸。你说,对不?”

我说:“对对对,有道理,不摸白不摸,摸了叫白摸。”

“这就对了呀,咱俩吃完饭,回宾馆咱俩一人一个,让她俩陪咱一宿为,让咱俩好好玩玩。”

“这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大老远的来一回,让你见识见识南京妹,人家的服务贼到位,我现在连个老婆也没有,怎么让人玩咱?咱也玩玩人家。”

“现在爱滋病这么吓人,咱还是不玩了吧?”我说。

“咱带上中央一套不就结了。”

“那好那好,咱回宾馆再说吧。”于是我俩喝了个酩酊大醉后,带着两个陪酒的小姐搭车就走了。

回到宾馆后,二哥和一个小姐一个房间,我和另一个小姐一个房间就住下了。到了房间后,我对小姐说:“包夜多少钱?”

“你不用管了,你的朋友说明早一块给你付。”小姐说。

“靠,我问问多少钱一夜?”

“一夜一千。”小姐无精打彩地答道。

“靠,一日一千,你们是金逼呀?这么贵。你回去吧,下次再来南京再找你,我今天晚上还要加班有事?给你个搭车的钱,你自己搭车回去吧。”我编了个借口把小姐打发走了。

小姐走后,我就听到隔壁两个人把床弄的山响,一听就是干上了,把那个小姐弄的嗷嗷直叫。伴着他们的做爱声,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睡梦中,有敲门的声音,这时我就惊醒了。仔细一听,原来是二哥住的房间的门响。

“开门开门,我们是警察,我们查房。”外面大声嚷道。我急忙穿上衣服,开门出去看个究竟。这时,二哥很狼狈地把门打开了。

“我们是警察,有个犯罪嫌疑人可能住在这个酒店,我们进行查房。”警察道。

警察一看房间里面还有个女的赤身裸体。就问:“这个女的是干什么的?你小子在嫖娼?拿身份证来我看看。”二哥就把身份证递给了那个警察。警察一看住某某高校宿舍。

“你小子是大学老师吧?竟敢跑出来嫖娼?跟着我们去派出所吧。”这时,二哥和我简单说了几句之后就跟着警察走了。

第二天,由于公务在身,给二哥打了个电话,他说现在还在局子里等候处理。放下电话,我给二哥发了一条短信,说了一通感谢的话后就走了。

时隔一个多月后,我收到了二哥发给我的电子邮件。

“平子大哥:
你好!上次你走之后,警察把我嫖娼的事给校方说了,还罚了我一万元钱,由于嫖娼,学校把我开除了。这几天,我的老二特别痒,去医院检查了一下,他nnd医生说得了性病,这个性病就是那天晚上玩那个小姐玩的。得了性病后,我把那个包我的富婆也传染上了,他nnd那个富婆也和我解除了合同,还欠我一个月的薪也不给了。真他妈地倒霉透了。唉,你说嫖那个娼干嘛来呀?真是痛快一时,倒霉一世呀!”

看了二哥的信,我无言以对,只是觉得他说的痛快一时、倒霉一世特别地真理。
半平子[ysbaoo@sohu]发表于2006-12-27 20:33:36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