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芙蓉姐姐”=满脸小豆瓣douban+狗熊伸懒腰=我们还是觉得她很了不起

“芙蓉姐姐”您们感受到藕的真善美了吗?

“芙蓉姐姐”=满脸小豆瓣douban+狗熊伸懒腰=我们还是觉得她很了不起!
这就是传说中的芙蓉姐姐
FRJJ,我们还是这样大言不惭地爱上了您老人家。

也没什么不好。我们好象特崇拜您老人家。
有些人好象看着您老人家。还流下了口水。
瞧这帮家伙色迷迷的眼神,就象头狼似的。死盯着您老人家臃肿的狗熊身材。

天啦,好象我也习惯了爱上您老人家。
算了,让您老人家在我的草窝,bunuoke000.blogspot.com,那里LABLES famous·名人安静呆几天吧。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3/douban.html
不用放照片了吧。
我年龄有点大了,恐怕受不了。
罪过,罪过,
人之初,性不善。

猪啊,请您饶恕我们这些色心不悔的男人吧。

还好2007年是猪年。
几个朋友喝多了酒,猪头猪脑地信誓旦旦说,
要娶“芙蓉姐姐”为妻,坚决要做芙蓉姐夫,正吵得不可开交。
可怜这几个朋友未婚,而且似乎好象很纯洁。
最可气的是我也喝多了,我说:“你们真的好象是穷光蛋·······”
最后大家沉默了,
再最后似乎是我买的单。

子曰诗云:并不是任何人,包括阿猫阿狗,就能爱上“芙蓉姐姐”的。
但是好象猪就可以。当然金猪才可以。

芙蓉姐姐,又名火冰可儿,清水芙蓉,水媚妖姬,黑桃皇后,
有钱的金猪说,狗熊阿姨,向您老人家问好。

口述:***,***,***(总共有多少人,让我数一数)
(别趴下,站直了,不要朝着我说话,酒味比我还重)
记录:bunuoke000,请不要摇晃我的凳子,
我好象要吐,我没喝多啊。奇怪,奇怪,真奇怪。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