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2005年营销最成功网站之 —— 《金山》

首先今年我去厦门开会的时候,第一次见雷军,呵呵,说话很谦虚,很诚恳,他的一句话我印象很深刻“我不懂互联网,我是最没资格参加这个会议的,我都是厚着脸皮来的”,呵呵,有句话说得好,越牛B的人越谦虚,一点也不假,金山在那个时候已经推出了联盟,口号叫“月收入万元不是梦”,周鸿祎还笑他的口号比较搞笑。可到了今天,到了现在,我想笑得最开心的应该是雷军,雷总了吧。

金山在以前是地毯式的宣传,他自己也说过,而且我也亲身体验过,我们这网吧的门上就是金山的广告,网吧名一般是绿茶,百事可乐之内的。呵呵。后来金山开始在网上推广,早期金山的安装量还是不多,金山使用的是按点击记费,因为他的图片,文字什么的宣传都很到位,我想在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不少效果的,宣传了差不多一个季度吧,市场差不多饱和了,点击过去的人安装的比较少了,因为人天天看这广告,已经没新异了,于是聪明的金山,改变战略,按安装量记费,好聪明啊,真的是很聪明,太聪明了,我实在是佩服,安装了金山杀毒软件才记费,这样的话,能直接有效的帮金山找到直接客户,虽然是免费的,可是你的电脑里已经安装了金山了,你以后还会没事把他删了,装其他的,这样的比例应该不大吧,而且免费的也好,收费的也好,“只要你拥有了庞大用户群,你不想赚钱都难”这句是引用别人的话,国外的,在国内虽然有点行不通,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算算费用吧,头3个月是点击记费,后3个月安装记费。点击也比较好算,点一下4分钱,安装很好算,安装一个平均3毛,中国1亿网民,点击投资400万,就可以获得1亿的点击量,整个中国的网民全搞定了。要是还有漏网之鱼,还有第二轮,安装一个3毛,投资300万,又可以安装1千万台电脑,晕了,整个中国,都是金山的了,还有江民,瑞星,KV 他们的地方吗?有也不多了吧。对于一个金山来说,这个投资应该只是一笔小钱,他们地毯式的成本能在我家楼底下的网吧门口挂上金山的广告也是需要成本的,现在这么一弄,上网的人还能有几个逃过金山??

金山啊金山,你实在是聪明啊,8月份金山的计划完成,呵呵,杀毒这边应该是告一段落了,其他的我想尝到了甜头的金山是不会放弃网络这块的,不信就等着瞧好了。

我会继续写这方面的文章,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岳贵原创,随便转载,请记得加上这句哦。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