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光辉灿烂■光彩夺目■光彩照人■光亮耀眼=不光屁股

毛阿敏为救感情轻生
· 海菱的博: 娱乐圈里最好的“黄金搭档
· 兰斌的博: 王朔用“赤子心”征服了徐
· BLOG: 徐静蕾:王朔他是你爸爸,你
· 老李两性: 徐静蕾原来是王朔的“炮友
· 萧政耀-: 王朔自曝被徐静蕾"包养"
· 茂林驿站: 徐静蕾为王朔买房 王朔向
· 长大-搜: 和徐静蕾传过绯闻的男人很
· 李亦男: 明白了徐静蕾,也明白了王
· 3b: 徐静蕾黄觉被爆已同居一年
· 茂林驿站: 王朔被徐静蕾包养,我看王

热点标签:刘德华 张信哲 春晚 赵本山 林俊杰 爆乳 电影 裸照 潜规则 写真 自拍 走光 大乳房 性感 美女 搞笑 明星

王朔自曝是被徐静蕾包养? 周瑟瑟要与其决斗

周瑟瑟:王朔,以男人的方式决斗吧

  日前,王朔主动说到周瑟瑟与徐静蕾开房,扬言要打死周瑟瑟,并当场要求主持人请周瑟瑟到访谈现场来,他要实施报复。

  卡丘主义诗人、小说家周瑟瑟5日晚在记者连线中透露,他想以男人的方式与王朔决斗,因为他觉得只能以这种方式才能消除王朔对他的仇恨。

  周瑟瑟前不久说王朔吸毒,引起一片哗然。5日晚,他向记者继续爆料,称王朔吸毒在京城文艺圈内是公开的秘密,在酒桌上广泛流传。周瑟瑟认为王朔报复欲很强,面对镜头扯上徐静蕾,并说出“别以为我有钱,我房子是徐静蕾给买的”这样的私人话题。这明显是他对徐静蕾半年来情感风波不断的报复。周瑟瑟认为徐静蕾闹绯闻不是她的错,“要怪你怪经纪公司与幕后的策划人呀,他们要赚钱,他们要老徐有绯闻就得有绯闻,不是你我文人能控制得了的。但你也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报复人家徐老师呀?她对你并不薄,她还有美好的未来。你这不是承认被徐老师包养了吗?”

  周瑟瑟称他与王朔的决斗最好是单挑,地点在王朔住的机场路附近那个大院里,离邱华栋住的万科也不远。他调侃道:“我自己开车来,不用你出车费,更不必让徐静蕾掏了……这是我们两个男人之间的事……决斗吧老王,谁死谁活,决斗了才能见分晓。”
■■■■■■■■■■■■■■■■■■■■■■■■■■■■■■■■■■■■■■■■
决斗了吗?说得怪好听!
象男人一样去战斗。
不是我小瞧你们,
谅你们也不敢,
■■■■■■■■■■■■■■■■■■■■■■■■■■■■■■■■■■■■■■■■
just net copy 与we无关bunuoke000.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