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才华无限独单纯,孤独张钲与狼舞·巨大牺牲无人怜,凄惨血泪写春秋

才华无限独单纯,孤独张钲与狼舞。不料却成罪羊羔,冷漠大国人讥哂。巨大牺牲无人怜,凄惨血泪写春秋。无人支持寒刺骨,众目睽睽皆笑贬,荒原凛烈北风嚎,热血薄躯志不酬。弱女势低无人问,悲痛鲜血独自流。

世人都笑张钲主动献身,国人都说张钲罪有应得。唯独不提谁是潜规则的制定者。
悲之哀也。大家曾想过弱质羔羊处于群狼的深渊,凭何自保?泱泱大国人民都有失去了同情心吗?

为什么如此多的社会民众支持张钲?只是下面的两个理由,
一,三句话描述张钲:
  1,张钲的养父母把几个月大的张钲,从山上抱回来。
  2,张钲毕业后半年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做。
  3,张钲把自己牺牲奉献给无耻的败类,只是无权无势,活在底层的人挣扎求生而已,说到挣扎求生,多少中国人泪流干!

二,挣扎求生,只是为了工作,多少中国人为此泪流干!
“张钲是一弱女孩,无权无势,无依无靠,她首先怎么养活她自己”?这句话我不想问有权有势的,所谓精英,它们说了,“你可以遵守规则,也可以选择选择离开,听着让人脑气炸”,这是人话吗?谁是规则的执行者,绝对不是张钲,,舍浪倒淫晃贱终公然逼诱弱质女流,和诱奸何异?可笑啊!人模狗样,道貌岸然,可叹啊!中国多少善良的人们生活在这些垃圾的包围之中,而不能自拔。

这可是张钲苦苦奋斗了二三十年的,她能离开吗?更别说张钲和多少纯洁的女孩把它作为理想。离开了她二三十年的苦苦奋斗追求,其它的行业,她又能做出点什么成绩来?

天啦,发现社会底层的人老是想做出点什么成绩来?
无依无靠的人们啦,出头的穷人只是万分之一,可能还不到!您就认命吧!
您就让自已的爸爸妈妈卖点血,读个理工农医类大学,毕业后在爸爸妈妈的旁边找个1000元的工作,好好陪陪爸爸妈妈吧,好好孝敬爸爸妈妈吧。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这苦难的日子吧。

“张钲是一弱女孩,无权无势,无依无靠,她首先怎么养活她自己”?这句话我想问中国众多善良的人们,无权无势,无依无靠,她首先怎么养活她自己?离开了她二三十年的苦苦奋斗追求,其它的行业,她又能做出点什么成绩来?

难道我们泱泱大国的人,从此就这么冷漠了吗?我不相信?
难道我们泱泱大国的人,只愿意看所谓的精英打情骂俏,只愿意听所谓的精英屁话连天吗?这个我有点相信。

我实在不愿说不想说不敢说下面的情况,问题。说了怕大家伤心,可惜的是,大家都是穷苦人,活在底层的人挣扎求生而已,我们不支持她,看着她在狼窝,凄风苦雨,与狼共舞。但是绝对不能昧着良心说话。
1,有多少河南省农村年轻的父母卖血只为养活自已的孩子。
1,有多少北大学生在卖猪肉?还好就一个,北大呀,世界名牌呀?
2,每年又有多少纯洁善良的大学生毕业女孩找不到工作,而去做保姆,却又不甘心,还在苦苦守候机会光顾?
3,每年又有多少纯洁善良的大学生毕业女孩找不到工作,而去做保姆,最后却成了二奶。
4,每年有多少艺术类院校,穷人家天真幼稚纯洁善良的女孩毕业,她们找不到工作怎么为?
5,每年毕业后,又有多少艺术类院校天真幼稚纯洁善良的女孩,乖乖地自动送到,舍浪倒淫晃贱终血盆大口之中。麻烦你吃完人之后把骨头吐出来,好吗?求你了!
···········
我实在说不下去············

末完我实在写不下去············
收录:***
口述:***
摘编:bunuoke000.blogspot.com

为了自己找一个工作而献身,张钲的付出太大了,每缝看到听到此类消息,我都如雷轰顶,瞠目口呆,只是为一个工作而已,
但是她能离开那个丑陋的银窝吗?*******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