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依然范特西-OLD

周董的新专辑依照"惯例"又一次在发片前被盗了....详细内容以及下载地址请看飞猪的blog。
10首歌曲一口气听完,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看来饭是真的不稀了。印象比较深的有:

《听妈妈的话》,音乐概念上有些雷同《爷爷泡的茶》,但这样俏皮而又温暖的歌从来就不该嫌多。

《本草纲目》,MOTO的广告单曲。整张专辑让我最惊喜的一首,中国风的歌词,电音编曲,迷幻的节奏以及Jay的标志性Rap,要将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是很大胆的,然而最终效果是异常完美,让我回想起雷颂德为黎明制作的一系列电音作品。很想知道这首歌的制作人是谁,如果是周杰伦本人,那我真是一直低估他了。另外,这首歌的MV画面非常炫,周杰伦更是大跳hip-hop,相信一定会引得无数MM尖叫。

《迷迭香》,周杰伦首次尝试的曲风(具体什么曲风我也说不准,等专业乐评出来再说...),演唱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菊花台》,词曲是最传统的中国风,很好听。惊喜的是从没听过周杰伦把歌词唱的如此清楚,终于不用边听边看歌词了。而且我认为这也是整张专辑周杰伦唱的最好的一首,能够让我把注意力放在唱功而不是音乐上,这算是JAY的"第一次"了,哈哈。OLD-TURN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