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搞笑铃声·手机可下载

王心凌 许巍 陈慧琳 周传雄 黄品冠 阿杜 林俊杰 Twins 周笔畅 张韶涵
激情黄健翔(合成版)
搞笑解说(模仿版)
只想逗逗你
我是小富婆
老娘今天赢定
我的爱赤裸裸
周星驰怪笑
要玫瑰花吗
我是个俗人
要注意身体哟
收破烂
桃花运到
周星驰怪笑
功夫-火云邪神
我是小富婆
贝勒爷,来电话了
不想长大不接电话
吵到你我是故意的
第一贫嘴宝宝
防忽悠之陌生电话小心
芙蓉姐姐进军歌坛
交个女朋友还是养条狗
好挂住你,我的第一
户口给你改成猪 女
花木兰机机版
老娘今天赢定
我的爱赤裸裸
芙蓉姐姐之撒
卖冰糕
功夫-斧头帮
球迷就不接
暴风雨来临前
圣旨到!阎罗王召见!
实话实说-改革春风
世界杯之大牌球迷
手机保护系统
手机小丽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我爱狗屎运之财运篇
我爱狗屎运之桃花运篇
我是一只可爱的猪
女人笑
卖臭豆腐
今晚你寂寞吗
小猪猪找你了
我长这么帅怎么办
我的世界杯检查
我发财了发财了
我是一只臭臭脚
我喝美了(06不得不听版)
武大郎挨猪打
吓人儿系列练胆儿
想不想接啊 小新
小鸡不哭(06坚强版)
小熊 韩语
惊魂失声
黑夜失魂
惊心尖叫
半夜颤音
撕心扯肺
手机保护系统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吓人儿系列练胆儿
世界杯之大牌球迷
可口可乐广告
来来我是一只香蕉
新年打麻将
英雄饶了我吧
永远握起手中枪
优秀球迷世界杯版
深林午夜
怪声吼叫
狗吠幽灵
危机四伏2
危机四伏1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