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转载火辣辣的新闻·推荐主题004[体育]昔日恋人今日仇人?田鹏飞性骚扰和殴打周萌萌闹丑闻

10
Teeke
[体育]昔日恋人今日仇人?田鹏飞性骚扰和殴打周萌萌闹丑闻 创建时间:2006-12-11

在多哈时间9日上午的亚运会女子台球八球赛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周萌萌在比赛进行中突然宣布放弃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放弃比赛的原因是男队友田鹏飞对她进行性骚扰和殴打,才导致她最终输掉了比赛。而且她还宣称,这位男队员把她打得遍体鳞伤。

周萌萌还说:“田鹏飞一直说喜欢我,我没同意,他一直都在单相思,他需要看心理医生。”周萌萌当场表示退出女子八球三四名的决赛。她直接和负责协调 的领导明言:“我就是要搞臭他。”她明确表示了对小球管理中心的不信任:“我觉得中心的态度好像是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周萌萌的父母得知此事后表 示,他们已经决定在北京请律师,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对于周萌萌“性骚扰”的说法,田鹏飞坚决否定:“她简直胡来,什么还有性骚扰,太荒谬了。”田鹏飞承认,因为前一天周萌萌跟一些外国运动员走得很近,他确实找周萌萌谈过话,想谈谈自己作为朋友的想法。可并不是像周萌萌所说的自己短信电话轮番轰炸骚扰。

共有:新闻(100条) | 博客(60条) | 照片(50幅) | 视频(13个) | 评论(0人评)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