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推荐主题005

181
Teeke
[娱乐]未婚妈妈袁咏仪生下7斤重男婴 创建时间:2006-11-14

35岁的香港女星袁咏仪昨日荣升妈妈,她在香港山顶明德医院剖腹诞下重3.6公斤多的男婴。报道说,男婴胖嘟嘟,非常可爱,但仍未改名;而张智霖一直陪伴在侧,非常体贴。

据报道,袁咏仪的预产期本来是11月底,早前她与张智霖接受电台访问时,她透露只要医生觉得是时候入产房分娩,她就随时入医院。言犹在耳,袁咏仪和 张智霖的爱情结晶品,昨日已急不及待出世了,比预产期早了约两个多星期。虽然是剖腹产子,但记者昨日致电恭喜袁咏仪,她仍中气十足,且难掩为人母亲的喜 悦,不时传来嘻嘻笑声。

初为人父的张智霖非常兴奋,他多谢大家的祝福说:“多谢大家跟我们分享这份喜悦,好开心母子都平安,袁咏仪好 正常、好健康。袁咏仪目前主力休息,我就主力做外勤工作,即是照顾袁咏仪,袁咏仪叫我帮她做什么,便做什么。”张智霖万般呵护和体贴,难怪袁咏仪早前接受 访问时,也大赞他是个称职的丈夫,亦是她的私人助理,她一句不舒服,张智霖便会用尽一切方法,令大腹便便的她舒服一些。问到宝宝似谁?张智霖跟袁咏仪口径 一致说:“刚出世,太小了,未看得出他像谁,我觉得两个都像,名字亦未改。”

共有:新闻(100条) | 博客(60条) | 照片(50幅) | 视频(13个) | 评论(0人评)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