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让人头皮不停发麻的流行歌词

流行歌曲始终追随着时代的潮流,有的甚至引导着时代的潮流。很多流行歌曲一炮走红之后,其中的个别词句一下成了时髦青年的口头禅,成为了一种风尚。本编今天特地总结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歌词中的词句。

1 最露骨的歌词: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的女人?

孟仙点评:近年来,文化的确被娱乐化、大众化了,以至于某些知名歌手公然传唱有关一夜情的歌曲。既然如此,何不再露骨一些?完全赤裸了岂不痛快?

2 最现实的歌词:流行现代的爱,应该可放也可收;流行现代的爱,应该可买也可偷。

孟仙点评:这首歌可谓一语道破天机,爱情其实也可以交易。

3 最费解的歌词:听说你的祖先有八匹马,但也不能说它是坏喇叭。

孟仙点评:本编在多种场合下听过这首歌数十次,对其中的这句歌词始终不能理解。八匹马?坏喇叭?以后青年们唱歌能不能把字唱清楚了?

4 最弱智的歌词:有今生,今生做兄弟;没来世,来世再想你。

孟仙点评:不对劲吧?既然没有来世了,你又怎么能在来世里想念?

5 最可笑的歌词:我不想拥有爱你的每一夜,我也不想要对不起全世界。

孟仙点评:每次被迫听到这首歌时,本编都想找这位歌者给他两巴掌。哪跟哪啊?怎么还对不起全世界啊?

6 最无奈的歌词:不能在没有星星的夜里,也不能轻易地闭上眼睛。

孟仙点评:一个写歌的人居然连最基本的语法都没有掌握,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然而,现实总是让人感到无奈,的确有人写出了一窍不通的句子,还让当红歌星一再传唱。

来源: 中华文化信息网 作者:?
作者:?是孟仙吗?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