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网络骗您没商量--网络传销--非法网络营销

亲爱的朋友:您好!
您是否天天都在家里上网而又找不到工作或者想在家里(网吧)坐着工作呢?全国已有15341人在(网)每月收入超过3000元以上。目前月收入最高者为天津的147570元/月;上海的139132元/月,而这一切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网吧中完成。一天工作1-3小时就可轻轻松松地赚钱。只要你按系统的要求注册后,一个月赚万元的创业机会真真切切的摆在你的面前 详情请看以下内容

现在请访问

让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吧!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血汗去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去烘托领导的辉煌。工作40年工资不过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小套房还要借钱。

做生意好赚钱。十多年前第一批被人认为“没出息”的去摆地摊,十多年后的今天个个成了大老板,今天你也要摆地摊,再过几十年也成不了大气候!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办工厂?开百货?炒股票?做期货?……有人说,我有技术就好了,其实送你百项专利也只是废纸一张!有几个教授、工程师是富翁?有人说,我要是有资金就好了,其实借你100万,你敢保证就一定能做赚钱的生意?

有人长期走入赚钱的误区,一提到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当初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赚钱更多。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你不去做的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这是个有保障的机构:加入后无收入则退款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