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网站huolaa最火热的话题可能有巨大发展·我可*的网上有益的活动·这是相互有点联系的两个话题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八卦 | 数码科技 | 财经 | 超级女生

  huolaa最火热的话题是一个好网站,瞧他的标题就知道了,专业收录博客和新闻。是一个简单诚实的,正在发展中的好网站,占据有利的首发地位,应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还有他不拒绝任何诚实的人,愿意接受所有的正直阶层,我就觉得他们好。

  我还觉得他们好,是他们经常收录我的博客文章,让我非常感动。当然我的有些文章也是好文章,一般我白天在工厂上班,晚上上网工作到早上3:00,就是为了搞些好文章。还有就是2006.11.5我用我的博客名称bunuoke000,用谷歌google和雅虎yahoo在全世界搜索,发现多篇文章也被外国网站收录。让我心里砰砰直跳。感觉到有压力。我想尽快把所有文章整理好。还有一些强烈抗议和恶搞日本军国主义和小泉的文章,图片被日本网站收录。可惜我看不懂日文。不管它。我有时间会考虑删除。

我只是刚刚想在网上找点事干,只是好玩,首先就拿博客来搞试验,然后就是
想搞点其它有益的活动。可惜的是我真是一个国标菜鸟。

在工厂上班有十年多了,上网也有快十年了,也只是上网找些机电器材,工业材料。哎,说来很不好意思,只会老老实实地在工厂上班。我这个人笨。书生气太多。

  我还觉得huolaa最火热的话题他们好,是他们经常收录我的博客文章,这让我感到被尊重,这确实让人感动。因为在我可悲的网上有益的活动中,在二个月的博客生涯间,我的两个最大博客:bunuoke000.blogspot.com被搜索引擎百度封掉,根本就没收录,但是被至少16个搜索引擎收录。我的百度博客hi.baidu.com/bunuoke曾被百度搜索引擎封掉90%以上,几天后,整个封掉。经过我的强烈请求,终于解封了,但也封掉90%以上。其他的我的十多个博客不说也罢,省得大家烦,我也更烦。

  1998年百度李彦宏先生正在网上网下辛苦地奔跑。当然,他幸运地成功了,而且是很大的成功。天才加吃苦是百度和李彦宏先生成功的第一要素。这个确实让我佩服。
我这段时间非常努力地修改我的博客,
尽量没什么问题。
我真的非常希望百度能整个收录和解封我的博客bunuoke000.blogspot.com和hi.baidu.com/bunuoke,这两个毕竟
被至少16个搜索引擎完整收录。毕竟从1998年起百度就是我的IE主页。并且我的所有博客都有几个百度栏目,介绍百度技术,空间,贴吧,将近有百度文章180篇。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百度。希望百度搜索引擎能完整收录他们。非常感激。

天地良心,我做博客只是给我的许多朋友看,给我看。还有大家愿意看也行,要是错了的话,大家骂我也行,骂错了也行。绝对不计较。
非常希望大家帮助我,谢谢大家的关照。本人深深感激。

我真的想放弃所有的这些十多个博客。文章将近有3000篇,只是用了50天时间。但有点舍不得。

虽然我们是菜鸟,但是中国没有电脑的人绝对比有电脑的人多了很多,农村人多吧!城市有穷人吧,别说电脑,能养活一家人都不错了,还说什么电脑?!
在中国工厂人多吧,用电脑的人多吧,但是大家只是上网查资料,象我这样上网找些机电器材,工业材料,大部分直接用熟悉的网址输入就行了,甚至连搜索都很少用,很多人不知道网络上的事。还有大部分人没有时间上网,大部分领导没有时间上网,也懂不了太多网络的事。
  说个一般情况,大部分政府网站和公司网站基本上不更新,甚至不用。
我现在更加明白了我的那些朋友不想上网搞最简单的博客,不想在网上搞什么事。更加不想学网络技术。我真正理解了这样的事实,网络不是让人最开心的东西。在那里经常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现在明白了我的那些朋友只是想上网玩游戏,其他的更本不想干。不想看网上的事,甚至于不想知道和了解网上的事。


讲了这些烦恼的事情,只是想说,大家在网络上相互信任,开心做些有益的事情,不要连博客也封掉,那么很多人都愿意在网络上做些正事。并且大家都会很快活。


此篇文章暂时发到这两个博客bunuoke000.blogspot.com, hi.baidu.com/bunuoke.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