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温州炒房团,温州人炒基团,他们错了吗

摘录
主题: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网页:中共党史上三大叛徒
州炒
每天吃到自然饱
[bao_bao_liu@sohu]
发表于2007-01-29 11:35:01

搜秀DIY 积分换装
搜秀论坛 对对碰

搜秀完美新年,零价新品疯抢中!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揭开梅婷结婚五年不孕之迷(图)
[活动]答题闯关 海信每周送您600元奖品
期货日记|失败的主要原因
我家创业|创业经验之我见:不用钱也可以创业
我家理财|[股票评析]分析36下(1月28日更新)
奢侈情怀|千年之恋:石头记新款项链


本人对温州人没有任何的成见,相反还很佩服他们的聪敏和勤劳。但在这里要区分一下普通温州人买基金和温州炒基团买基金的区别。
第一:普通温州人买基金,大家都和我们一样为了赚钱无可厚非的,我们欢迎也希望都赚钱,而且在这个坛子里,大家还是应该交流技术为主,不要互相攻击。

第二:如果是大量的炒基团,我本人持否定的态度,当年上海的房价,被炒房团炒起来后,最后是上海的普通老百姓买单了,这绝对有炒房团的过错。然后在山西炒煤团,把好多小的煤矿抬到了很高的价格,最后山西政府干预,没有赚钱。现在炒基团,如果得逞了以后,接最后一棒的也是我们老百姓,机构是不会的,因为机构不比他们钱少而且还专业。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大家,包括温州的老百姓。

第三:国家打压什么,他们就炒什么,这非常不利于宏观调控,现在人民币升值压力很大,国家打压房价就是不让外资大量的涌入大量的购买房产,然后通过人民币升值,赚取大量的利润,想象80年的得日本和广场协议。但是他们却不停的炒房,这非常不好,简直是帮外国人的忙。

第四:对于股市来说,3000点有泡沫了,如果接的炒高,国际游资进入股市,然后借炒高之后大量的抛售,结果是我们老百姓吃亏,想象97的东南亚。


所以,欢迎所有的人理财,但不欢迎所有的炒基团,不仅仅是温州的。


【推荐此帖给好友】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网页:亚洲禁播的惊人广告无胆勿看

向前猛冲 [zhds88@sohu] 发表于2007-01-29 11:38:45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顶个..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网页:看看印度的人体行为艺术

小miamia [mx13712028597@sohu] 发表于2007-01-29 11:38:55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d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送祝福 赢中国之队球票

每天吃到自然饱 [bao_bao_liu@sohu] 发表于2007-01-29 11:46:48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所以,炒基团们,不要让中国的老百姓更穷了,现在金融已经放开了,外资在进入,希望你们不要帮了那帮鬼子,如果非要炒,伦敦股市,纽约股市也很不错,看看400美元1份的基金你们能买多少?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雄鸡一唱天下红 [welson0562@sohu] 发表于2007-01-29 11:52:34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楼主的话我非常赞成,其实我们不是要反对瘟州人炒基金,赚的又不是我的钱,关键每次有什么好事情,瘟州佬一参与,味道就变了,就象当年的瘟州炒房团,太太炒房团,什么玩意.这么大张棋鼓的.希望国家不要给你们搞瘟了.不就有两个臭钱么,有必要这样么.国家到后来一调控完了,大家都跟着受苦.关键很多时候我觉得他们和那些洋鬼子在狼狈为奸,坑自己的同胞.拜托,大家没别的意思不是说不让你们炒基金.也不是不让你们炒房子,我们没这个权力,.关键你们也得做做好事吧.不要这么兴风做浪的.哎.........怎么说你们好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基祥如意 [y1972_@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00:23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有道理


【在(每天吃到自然饱)的大作中提到:】
> 本人对温州人没有任何的成见,相反还很佩服他们的聪敏和勤劳。但在这里要区分一下普通温州人买基金和温州炒基团买基金的区别。>第一:普通温州人买基金,大家都和我们一样为了赚钱无可厚非的,我们欢迎也希望都赚钱,而且在这个坛子里,大家还是应该交流技术为主,不要互相攻击。>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每天吃到自然饱 [bao_bao_liu@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00:41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说出了我的心声,哈哈


【在(雄鸡一唱天下红)的大作中提到:】
> 楼主的话我非常赞成,其实我们不是要反对瘟州人炒基金,赚的又不是我的钱,关键每次有什么好事情,瘟州佬一参与,味道就变了,就象当年的瘟州炒房团,太太炒房团,什么玩意.这么大张棋鼓的.希望国家不要给你们搞瘟了.不就有两个臭钱么,有必要这样么.国家到后来一调控完了,大家都跟着受苦.关键很多时候我觉得他们和那些洋鬼子在狼狈为奸,坑自己的同胞.拜托,大家没别的意思不是说不让你们炒基金.也不是不让你们炒房子,我们没这个权力,.关键你们也得做做好事吧.不要这么兴风做浪的.哎.........怎么说你们好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mpmdmpmd [mpmdmpmd@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03:40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说得好!!!不欢迎所有的炒基团,还有什么炒房团,包括温州的,也不仅仅是温州的.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北京小硕士 [glshuoshi@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04:38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欢迎所有的人理财,但不欢迎所有的炒基团.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xqbxzj [xq168qx@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10:22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说得好!!!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angeloji [angeloji@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11:46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三申五令,国家现在主要还是在警告阶段,还有一些基础动作,真要大动作,秧及百姓啊



 主题:Re:由温州人炒基团想到的。。。。。...

买基老猪 [funddrew@sohu] 发表于2007-01-29 12:13:01
[回复] [编辑] [发留言] [送礼物] [投诉此帖] [ 此贴发送手机 ]
LZ讲的有道理。

但是公鸡,嘿,我相信会有各种炒基团,不仅仅是温州的,还可能有更多区域的。但若是真的有各种投机炒基团出来,我们这些小基民能控制吗?好象是不能喔。

我说过,请不要谩骂温州人,嘿,反正你骂一回,我跟一回。

瘟州佬,请问是你语文有没学好呢,还是老师没教好。请盯大眼睛看“温州”是这么写的,而不是你这个。



【在(雄鸡一唱天下红)的大作中提到:】
> 楼主的话我非常赞成,其实我们不是要反对瘟州人炒基金,赚的又不是我的钱,关键每次有什么好事情,瘟州佬一参与,味道就变了,就象当年的瘟州炒房团,太太炒房团,什么玩意.这么大张棋鼓的.希望国家不要给你们搞瘟了.不就有两个臭钱么,有必要这样么.国家到后来一调控完了,大家都跟着受苦.关键很多时候我觉得他们和那些洋鬼子在狼狈为奸,坑自己的同胞.拜托,大家没别的意思不是说不让你们炒基金.也不是不让你们炒房子,我们没这个权力,.关键你们也得做做好事吧.不要这么兴风做浪的.哎.........怎么说你们好
摘录完

======================================
大家说的非常正确,我内心也有一些相同的看法。
不过我有一点问题,我想问大家,
温州炒房团,太太炒房团,温州人炒基团,他们错了吗?他们有罪吗?
他们违法了吗?
还有房产商,基金公司为什么非常欢迎,温州炒房团,太太炒房团,温州人炒基团,
=========
后来我发现,社会制度有不少改变,就是针对温州团炒的,
所以要从加强制度方面来控制各种集团疯炒,狂炒,恶狠狠地团炒。
====
现在我也买了几十万的基金,全是借的钱,我只要听到“温州炒”这三个字,我就有点怯怯恐慌。
但是我绝对不怪他们,
用谷歌搜索“温州炒基团”哎呀,真是多啊
大多是说==温州人炒基团无知者无畏疯狂,==怕他个鸟
===

我要昂首阔步,昂首挺胸地等着他们认输,
我自横刀向天笑,不管是对是错,拼了,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