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对曾经是广州火车站黑恶势力背包党成员的忠告

佛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李自成:“杀一人如杀我父,淫一女如淫我母”


广州火车站黑恶势力,背包党成员打,砸,强奸,抢劫,拐骗。
对多少人,多少家庭带来极大的伤害。
曾经受过伤害的民众,忘掉这段惨痛的经历吧。
屈死的女孩,女人,男人,老人,愿您们的灵魂早上天堂,早享平静安详。
屈辱的女孩,女人,男人,老人,愿您们以后的生活里没有坏人坏事,


本人1992年8月, 1995年2月在广州火车站,被偷包两次。
1994年前在广州火车站每天都有三千多“垢噬刃诈”飞黄腾达,春风得意,小偷,抢劫犯,诈骗犯,流窜犯,杀人犯,强行帮人买票犯,生活过得无比滋润,
1994年后在广东省曾经15000头“垢噬刃诈”背包党横行无忌,强行拉人上车,逼人掏光所有的钱,男的打成残废,女的强奸,丢在荒山无人问。
我在这个伟大的城市生活了十年多,为这些感到无比的耻辱。
在2006年情况好了很多,
但是,在广东,仍然较多抢劫抢夺发生,单人白天公然大街抢劫,白天三人接队公开大街抢劫,摩托车飞速抢夺,让整个中国听之惊栗颤抖。



劝人莫做亏心事,古往今来放过谁,
是非对错全在己,好人难于上青天,
坏人好做魔怪舞,一念之差不翻身,
污秽无端百姓栗,满天神佛辨忠奸
修身养性浩气存,半夜敲门心不惊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