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电影电视

电影电视
华语电影 – 华语电视 – 日韩影视 – 欧美影视

华语电影
霍元甲 夜宴 天生购物狂 春田花花同学会
霍元甲 夜宴 天生购物狂 春田花花同学会 芳香之旅 浅蓝深蓝
情义我心知 龙虎门 杀破狼 泥鳅也是鱼 看上去很美 雀圣2
神话 墨攻 红颜 龙城岁月 怪物 站台
童梦奇缘 猛龙 偷窥无罪 独自等待 如果.爱 无极
情癫大圣 长恨歌 七剑 阿司匹林 七夜 千杯不醉
再说一次我爱你 太行山上 美丽上海 短信一月追 艺伎回忆录 千里走单骑
头文字D 求求你,表扬我 丛林无边 三岔口 江湖 精武家庭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花腰新娘 两个人的芭蕾 瘦身 桃花灿烂 僵尸3
韩城攻略
一石二鸟
情人结
功夫
天下无贼
神经侠侣
桃色
十面埋伏
美人依旧
蓝宇
茉莉花开
可可西里
新警察故事
喜马拉雅星
旺角黑夜
寻找周杰伦
浪漫樱花
无间道
千机变Ⅱ花都大战
孔雀
极地特快
旺角卡门
A1头条
红飘带
一个陌生女人来信
恋爱中的宝贝
玉观音
2046
天下无双
我的失忆男友
我的法兰西岁月
无法尖叫
天黑请闭眼
地下铁
自娱自乐
向左走,向右走
夏日的麽麽茶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河东狮吼
大城小事
凶宅幽灵
小城之春
少年阿虎
寻枪
我的兄弟姐妹
天地英雄
周渔的火车
飞龙再生
时差7小时
天使不寂寞
拯救爱情
我为谁狂
紫日
走到底
生活秀
做头
同居蜜友
我的电脑会说话
瘦身男女
黑白森林
闪灵凶猛
特务迷城
庭院里的女人
异度空间
烟雨红颜
一见钟情
的士凶猛
东京攻略
蜀山传
逃学威龙
危情雪夜
少林足球
谁说我不在乎
英雄
唐伯虎点秋香
大事件
我和爸爸
七年很痒
日出日落
有情饮水饱
缘份有TAKE2
缘,妙不可言
绿茶
灵魂梦飞翔
我心飞翔
新十字街头
青春爱人事件
生死抉择
说出你的秘密
古宅心慌慌
手机
青年干探
芬妮的微笑
食神
大话西游
一声叹息
龙凤斗
我爱你
全职杀手
我的父亲母亲
卧虎藏龙
三更
美丽仙人掌
恋上你的床
魔幻厨房
嫁个有钱人
惊涛骇浪
像鸡毛一样飞
老鼠爱上猫
炮制女朋友
美人草
美丽任务
飞鹰
紧急迫降

华语电视
返回页首↑

武林外传 天外飞仙 终极一班 八大豪侠

武林外传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天外飞仙 终极一班 七剑下天山 八大豪侠
绿光森林 魔术奇缘 新醉打金枝 哑巴新娘 梦回青河 红衣坊
永乐英雄儿女 行走的鸡毛掸子 刁蛮公主 幻影神针 小留学生 少年宝亲王
京华烟云 蝴蝶飞飞 亮剑 爱情魔戒 王子变青蛙 半路夫妻
动什么别动感情 血色浪漫 千古风流一坛醋 逐日英雄 野火春风斗古城 小兵张嘎
杨门虎将 功夫状元 古城谍影 为你燃烧 马大帅3 一生为奴
仙剑奇侠传 一帘幽梦 小鱼儿与花无缺 大宋提刑官 好想好想谈恋爱 战神
斗鱼 完美 憨夫成龙 军人机密 白银谷 怀玉公主
青花 梦醒漓江 双响炮 汉武大帝 响亮 夜半歌声
粉红女郎 末代皇妃 结婚十年 铁齿铜牙纪晓岚 女才男貌 似水年华
中国式离婚 尘埃落定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不可触摸的真情 天龙八部 流星花园
绝代双骄 穿越时空的爱恋 倩女幽魂 倚天屠龙记 美丽99 神雕侠侣
MPV情人 薰衣草 贫穷贵公子 蔷薇之恋 梅花档案 爱在有情天
海豚湾恋人 星梦缘 四大名捕 萧十一郎 白领公寓 半生缘
爱上天使 白发魔女 寻秦记 新刀马旦 梦断紫禁城 蓝色马蹄莲
鹿鼎记 爱情白皮书 吕布与貂蝉 空镜子 射雕英雄传 情深深 雨蒙蒙
蓝色妖姬 浪漫的事 绝不放过你 绝对权利 康熙王朝 激情燃烧的岁月
像雾像雨又像风 名扬花鼓 手心手背 让爱重来 少年包青天 少年张三丰
情断上海滩 明星制造 橘子红了 绝对控制 大染坊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金粉世家 还珠格格 海滩 黑冰 黑洞 康熙微服私访记
缘来一家人 无愧苍生 一双绣花鞋 永远有多远 玉观音 都是天使惹的祸
人人都说我爱你 大雪无痕 突出重围 天之云,地之雾 我心荡漾 铁血青春
铁面无私 我这一辈子 孝庄秘史 新白娘子传奇 别了,温哥华 炊事班的故事
大汉天子 大清药王 风云雄霸天下 小宝与康熙 侠客行 笑傲江湖
天堂鸟 追日 戏说乾隆 机灵小不懂 目击证人 上海滩
陀枪师姐 栋笃神探 真情告白 绝世好爸 李卫当官 六指琴魔
书剑恩仇录 隋唐英雄传 霍元甲 京城大状师 刑事侦缉档案 武林外史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天下第一楼 太平天国 雍正王朝 春光灿烂猪八戒 红色康乃馨

日韩影视
返回页首↑

这该死的爱 甜蜜间谍 百万朵玫瑰 再见了悲伤

这该死的爱 与百万富翁结婚的事 甜蜜间谍 百万朵玫瑰 再见了悲伤 野猪大改造
秘密男女 薯童谣 爱情颂歌 轮舞曲 黄金苹果 迷迭香
大长今 皇太子初恋 我叫金三顺 百万新娘 海神 饼干老师星星糖
哭泣的拳头 最后之舞 对不起,我爱你 复活 极道鲜师II 医道
那小子真帅 人鱼小姐 她回来了 豪杰春香 隐形鬼爪 明朗少女成功记
悲伤恋歌 狸御殿 情定大饭店 太极旗飘扬 盗信情缘 看了又看
人鱼公主 丑闻 下流人生 蓝色生死恋 生命花 爱有天意
我的野蛮初恋 谁都有秘密 爱上女主播 我的老婆是大佬 笔仙 玻璃鞋
我的野蛮女友 爱在哈佛 救命病栋24小时 香樟树 Orange Days 恋战冲绳
守护天使 导盲犬小Q 星梦奇缘 澡堂老板家男人们 天桥风云 双色婚纱
野蛮师姐 泡沫爱情 空房间 邂逅 东京爱情故事 第101次求婚
魔女的条件 一吻定情 偷情家族 一个屋檐下 白色之恋 悠长假期
东京仙履奇缘 红豆女之恋 百年物语 初体验 美丽人生 GTO麻辣教师
初恋 沙滩小子 浪漫风暴 夏娃的诱惑 医家兄弟 顺风妇产科
皇太子的初恋 可爱先生 汉城有情天 茶母 向左爱,向右爱 阁楼男女
爱的魔法使 明成皇后 爱人们的故事 朱丽叶的男朋友 蛋糕上的草莓 新贵公子
101次暗恋 命运之恋 豪门女子 火花 三叶草 情书
巴黎恋人 东京湾景 色即是空 OH!必胜,奉顺英 最爱是谁 巴厘岛的故事

欧美影视
返回页首↑

撞车 一往无前 纳尼亚传奇 断臂山

撞车 一往无前 黑帮暴徒 川流熙攘 纳尼亚传奇 断臂山
战争之王 金刚 红眼航班 新抢钱夫妻 黑夜传说2 战鸽总动员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佐罗传奇 诅咒 神奇四侠 毁灭战士 四眼天鸡
僵尸新娘 捉迷藏 空中危机 晚安,好运! 电锯惊魂2 梦想家
世界大战 绝望的主妇 格林兄弟 婚礼傲客 战鸽快飞 卢旺达饭店
绝密飞行 史密斯夫妇 破碎之花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漫长的婚约 百万美元宝贝
帝企鹅日记 星战前传 马达加斯加 狼犬丹尼 蝙蝠侠5 两只老虎
罪恶之城 鬼哭神嚎 十二罗汉 卧底硬汉 隐秘的激情 爱之泉
国家宝藏 飞行者 刀锋战士 狂蟒之灾2 指环王 木乃伊归来
加勒比海盗 杀死比尔 后天 蜘蛛侠 绿巨人 黑衣人
怪物史莱克 特洛伊 亚瑟王 海底总动员 纽约黑帮 超世纪战警
珍珠港 王牌大贱谍 冒牌天神 小鬼当家 龙兄鼠弟 变相怪杰
LXG绅士盟 惊情四百年 迷失魔界 沉默的羔羊 惊心动魄 毒品交易
拯救大兵瑞恩 勇敢的心 兄弟连 影武者 洛奇 第一滴血
生死时速 机械公敌 角斗士 12只猴子 未来水世界 生化危机
少数派报告 终结者 第五元素 黑客帝国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蝙蝠侠
环游地球80天 古墓丽影 阿瓦隆 阿波罗13 变蝇人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吸血鬼女王 安娜与国王 电锯惊魂 垂直极限 神鬼妙计 第六感
汉尼拔 北非谍影 古宅魅影 机械师 战争生活 怪物公司
华纳巨星总动员 数字谋杀案 刺杀尼克松 借刀杀人 绿色奇迹 尼罗河上的惨案
异形 铁甲威龙 深渊 人猿星球 平行歼灭战 哥斯拉
人工智能 X战警 星河战队 异种 猫女 霹雳娇娃
诺丁山 透明人 卫斯里蓝血人 星球大战 辅导级战警 拳霸
泰坦尼克号 埃及艳后 阿甘正传 巴顿将军 美国派 护士贝蒂
威震八方 幻影英雄 蒸发密令 第六日 红场特警 真实的谎言
机动部队 弗莱迪大战杰森 威龙猛将 妙探神威 搏击俱乐部 狙击杀手
超人特工队 保镖 极地营救 惩罚者 小岛惊魂 机动杀人
天生杀人狂 八面埋伏 神秘拼图 怒火救援 谍影重重 好莱坞重案组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