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大家的春晚希望能让大家回味

你的春晚你来定,说得好听极了,

2006年春晚节目单


《礼赞春天》
《百家姓》谢霆锋等
《俏夕阳》唐山市社区队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阿宝等
《招聘》周锦堂等
《谁让你是优秀》大兵等
《你是我的玫瑰花》庞龙
《完美世界》水木年华
《打工幼儿园》牛群等
《剪纸姑娘》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蒋大为等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吕薇等
《追?炫》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
《岁寒三友松竹梅》杨丽萍等
《说事儿》赵本山等
《翻身的日子+我的祖国》郎朗
《万家欢乐》阎维文等
《粑耳朵》张德亮等
《春天在哪里》邓蓉等
《野百合也有春天》魏英侠等
《春之声圆舞曲》王铁刚等
全国35家电视台青春使者大拜年
《跟着媳妇当保姆》冯巩等
《马大姐外传》蔡明等
《响亮节拍》吉林市歌舞团等
《五福临门》宋祖英
《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等
《一千年以后》林俊杰
《见习爱神》 Twins
《我爱唱歌》佟铁鑫等
《邻居》黄宏等
《映山红》邓玉华等
《山歌好比春江水》黄婉秋等
《实诚人》郭冬临等
《飞雪迎春》彭丽媛
《班长告诉我》吕继宏等
《新说绕口令》刘增锴等
《年夜饭》张也等
《新五女拜寿》潘长江等
《春之歌》严当当等
《春天里花园多美丽》吴文?等
《难忘今宵》关牧村等

明星墙活动简介
由央视国际和搜狐娱乐联合推出的春晚节目明星墙,将由网友为24届央视春节晚会节目投票产生。
明星墙投票细则
网友从24届央视春晚节目中投票选出“您最喜爱的节目”(数量不限节目可以多选多投),每次投票将会自动记入系统中,网友可以点击“查看”按钮查 询投票结果。如果某个节目得票数超过5万票时,将自动进入“春晚节目明星墙”的5万票区,每当节目得票超过10万票时,将自动进入10万票区,依此类推。 当每个新晋节目首次进入5万、10万、15万、20万票区域时,系统将会自动提示您。
最后参演了最受网友喜爱的春晚节目的演员,将有机会再度登上春晚舞台重现当年风采。
太多老歌新唱,好啊,我用板砖拍昏我算了。


2006年不怎么样!2007年能怎么样?强烈抗议太多老歌新唱!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