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world famous Model Albums·世界名模裸体写真·4

此糸列文章摘编bunuoke社区一学生的网页,

谷歌google觉得她们有色情成分。18岁以下禁入。

天哪,我找哪儿说理去。
天哪,给我这些图片的人,是一个很小的美院女学生。
(她们有时描图用的,)19岁,绝对纯洁善良。


哎,别这样。

要是看了这个就变坏了,那我早就是流氓了。

现如今流氓满街的世界,我为什么还不是流氓,
我一直以来,就非常痛恨我是个大大的好人,
(想到我仍然是一个好人,我现如今都怪不好意思)

我一直以来,就非常失望那些女人,那些女孩说我还依然是个好人。
但是,现如今我依然还不是流氓。我依然还是好人。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不停地对自己痛恨失望,我现如今仍然是一个好人。

我一直东南西北漂泊流浪以来,
在现如今流氓坏蛋满街的世界,
我就做不了流氓,更别说坏蛋了。
我不停地对我自己痛恨失望,
但我依然是个好人。
所以我一直就对我自己痛恨失望
不过我一直没有任何抱怨。
我依然相信伟大的党能给我指引前进的方向。

我一直没有抱怨任何网站。
相反我非常感激谷歌google,和其他网站。
因为几年以来,我一直用他们的免费服务。
我特别感激谷歌google能提供给我们的优质服务。

NO PROBLEM,再继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LET’S GO。
WISH ALL PEOPLE HAVE A NEW YEAR!!!
此糸列文章摘编bunuoke社区一学生的网页。(★★★★★bunuoke000★★★★★test block)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