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个人网银常见问题解答

https://service.icbc.com.cn/bbs/article.jsp?boardid=2&bbsid=1055675&pages=1

一、U盾类问题

1、问:我在使用数字签名进行支付时,下拉框选项为空是什么原因?

答:您好,建议您进行以下操作来解决

1)请查看您的U盾是否成功连接到计算机。

2)如果您的系统为Windows2000XP,请您选择“控制面板”中“管理工具”下的“服务”,查看“SMART CARD”或“智能卡”是否启用,如未启用则请启用。

3)建议您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4)若您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后仍不能使用,建议您更换计算机使用。

若您进行以上操作后仍不能使用,可咨询我行95588

2、问:我在使用数字签名进行支付时,系统提示密码错误。但是再通过客户端软件查询却提示密码校验成功,是什么原因?

答:您好,此问题可能是由于您在自助修改的密码含非法字符所致,建议您将密码修改为6-8位不含非法字符的数字与英文字母组合密码后再进行使用。(非法字符包括·#%—()+=*等)

3、问:我的U盾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您好,如果您不慎遗忘了U密码,建议您携带您当然的U盾、网上银行注册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如果您在使用网上银行时,U盾密码连续输错超过六次,系统将锁定此证书,您也需要携带您的U盾、网上银行注册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4、问:我使用U盾进行支付,交易限额是多少?

答:您好,使用我行U盾,您将不用再受任何支付额度的限制,轻松实现网上大额转账、汇款、缴费和购物。

5、问:我的U盾丢失了,会不会有风险?现在该怎么办?

答:您好,如果您不慎遗失了U盾,为保证您网上银行账户的安全,请立即到我行网点申请冻结U盾。如果您确认U盾已经丢失,您可申请更换U盾。申请生效后,您可以按照原来使用U盾的方法重新下载U盾信息,也可让银行柜员协助您完成操作。

二、口令卡类问题

1、问:我想办理电子银行的口令卡,如何办理?办理费是多少?

答:您好,如果您已开通网上银行且未申请U盾,您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注册网上银行时使用的牡丹卡到工行营业网点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如果您尚未开通网上银行,并且不打算选择U盾,您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工行营业网点直接开通网上银行并申请电子银行口令卡。

20068102007131,我行免费向广大客户提供电子银行口令卡。您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注册网上银行时使用的牡丹卡到工行营业网点申请即可领取电子银行口令卡。

若您想详细了解,可咨询我行95588

2、问:电子银行口令卡与U盾有什么区别?

答:您好,与U盾 相比,电子银行口令卡的加密认证手段虽不如前者先进,但口令卡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并足以应付黑客攻击、假网站诈骗、木马病毒等常见的风险,十分适合对支 付限额要求不高的普通网银客户使用。如果您想享受网上银行的全部功能,并对网上银行的安全有较高的要求,建议您申请我行U盾。

3、问:使用口令卡的支付交易限额是多少?

:您好,使用我行口令卡单笔支付限额1000元,日累计支付限额5000元,其进行交易的控制范围为:网上购物、在线缴费、代缴学费等对外转账支付。中国工商银行认定的特殊限额特约网站的支付限额单独规定。

若您想详细了解,可咨询我行95588

三、基金类问题

1、问:“基金交易账户”和“基金TA账户”有何区别?

答:您好,“基金交易账户”是我行为投资人开立的用于管理和记录投资人在我行交易的基金种类和数量变化情况的账户;“基金TA账户”是指注册登记人为投资人建立的,用于管理和记录投资人交易该注册登记人所注册登记的基金种类、数量变化情况的账户。

2、问:基金分红方式如何修改?有何规定?

答:您好,基金分红方式是在基金在开放期可以修改。“现金分红”或“分红直接转再投资”每天只能做一次,即:如果做“现金分红”成功了,就不能再做“分红直接转再投资”。

如您想详细了解,可咨询我行95588

四、个人网银类问题

1、问:我在进行电子商务支付时,提示我没有开通此功能。怎么办?

答:您好,出现此问题可能是由于您还未开通我行的电子商务功能所致,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地区的网点开通此功能即可。

2、问:我忘了我的登录密码、支付密码,怎么办?

答: 您好,如您不慎遗忘了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开户当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免费办理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重置手续。若您不慎遗忘了个人网上银行支付密码忘记,那么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注册卡到开户地区网点申请口令卡或U盾即可。申请后原支付密码自动失效。重置的新密码即时生效,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按提示将在柜台设置的6-8数字密码修改为6-30位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形式,并请记牢新密码。

3、问:我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登录ID、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项均显示红X,请问怎么解决?

答:您好,出现此问题很可能是由于您得计算机上没有在安装控件所致,建议您进行以下操作进行解决:

1)登录工行门户网站www.icbc.com.cn

2)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

3)点击最下方的“系统设置指南”。进入下一个页面后,点击第一步中的“个人网上银行控件”,进行下载安装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使用。

4)若安装控件后仍显示红X,请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5)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6)重启计算机后再进行登录。

若您进行以上操作后仍不能使用,可咨询我行95588

4、问:我想修改登录ID,怎么办?

答:您好,若您想修改登录ID,请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客户服务-->个性化定制”,按页面提示设置与修改您的登录名称。如果您选择了只使用登录名称登录,请预留您的手机号码、提示问题及答案,以便在遗忘时找回登录ID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