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好像流氓合法,真无奈,满街的流氓!

超级兔子作者致雅虎中国的公开信


5月15日,国内知名共享软件“超级兔子”的官站上,登出一则软件作者蔡旋写给雅虎中国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alibaba-inc.com公司:超级兔子作者在今日已经收到贵公司发来的关于超级兔子恶意删除网络实名、雅虎助手的邮件了,超级兔子非常愿意配合贵公司,但也请告诉我们如何修改程序,才不算恶意删除网络实名、雅虎助手呢?”

虽然对于雅虎中国发出的律师信蔡旋声称不便透露,但雅虎中国的态度已经很明确:限期修正,否则……至于软件应该如何修正?为什么要进行修正?雅虎中国没说,蔡旋闭口不答。面对继续延伸的捆绑软件话题,我们却无法沉默……

用户卸载捆绑软件,算不算恶意删除?

超级兔子是国内最著名的共享软件之一,尤其是其“强力卸载”模块,不但可以卸载常规的应用软件,对于大家深恶痛绝的“流氓软件”更是疗效独特,加之软件免 费,因此深受用户喜爱。在《超级兔子魔法设置7.55 正式版》中,有110种软件被列入捆绑软件榜单,其中,雅虎助手、3721上网助手、3721网络实名、3721搜索助手、3721下载专家,这些都与雅虎中国有关,用户可以利用超级兔子进行选择性删除。

雅虎中国指责超级兔子恶意删除其软件,那么,超级兔子的专业卸载,究竟是不是恶意删除呢?

对此,蔡旋先生认为,专业卸载只是一个用户自己的操作,绝非恶意删除,此次,超级兔子再次新增Yahoo Toolbar的卸载,但我们绝对不是针对某公司,需要卸载什么软件,由用户来决定,不是兔子,更不是某公司!

我们应当来听听用户的声音:不提示用户而自动安装,安装后又无卸载选项的软件都是垃圾软件!

IT168软件频道调查显示,当用户了解到自己经常使用的软件捆绑了恶意插件后,2492位被调查者中有近77%选择“印象变差!会使用其它同类软件替换他”,这足以表明,绝大多数用户对捆绑软件表示厌恶。

假如我们认定卸载捆绑软件是恶意删除的话,那么,导致这一恶意行为发生的,首先是插件的恶意捆绑。只许捆绑者恶意“放火”,不许用户善意(为自己的系统清理门户)“点灯”,这本身就是强奸民意的恶意行为。

再说了,都是共享软件,你支持捆绑,我协助卸载,你的捆绑权利没有交给用户,我的卸载功能由用户去选择,究竟谁是恶意?任何软件的最终使用者是广大用户,选择谁,放弃谁,安装谁,删除谁,权利在用户手中,一切由用户说了算。

来源:IT168
===========================
我在前一段时间里一直用偶信任的[流氓软件清理大师],每当连线用时它就提示升级。就在前天(06年6月30日),偶也是连线时用的,它又提示升级,因此软件清理的功能很好,我就按提示的升级了,但,却让我没想到的是偶升级后,他加了一个兔子IE修复专家,(这本来应是好事,但有捆绑、强行安装的意图)并提示:你该用兔子......了,既然有提示又是偶信任的软件,偶就用吧。千不该万不该它却用它预先设计好的设置改了偶的主页为:“好看 123”,如此的行经没想到竟是流氓软件清理大师所为,真不知开发设计者的心理是如何想的?!冠冕堂皇的[流氓软件清理大师],竟然也干着流氓的事!你们这是在背道而驰;是在要毁灭自己的软件;是想把你们的用户赶跑。当然,偶毫不客气的把此软件卸载。这真是防不胜防啊![流氓软件清理大师]也干着流氓的事!   为民呐喊 [*] 于 2006-07-02 10:28,http://comments.yesky.com
===========================
可惜,我怎么也卸载不掉,没办法,我只好让它挂在那儿,每天忧伤地望着它,尽量地不去想它。****是个好软件,确实好,但是*****好与不好,另当别论,当我有一天想卸载它的时候,发现卸载不掉,我的想法就是,一个**好**脸上挂了一个***。
  可能我不会用,但是谁能告诉我,我想用*****就用他,我想卸载就能容易卸载*****。天啦,我上个网,真是累得慌,我还心情特忧伤。
  ****是个好软件,确实好,但是*****就有点流氓了。
  可能我说错了,但是我确实下载卸载****N次,也没干掉*****。最后我还是用了****,我还是心情特忧伤地望着*****,尽量地不去想它。
   我还是用****,我还是心情特忧伤地望着*****,尽量地不去想它。也尽量地不去用它,不敢不愿不想用它。
   如果下载****,好好选择,是可以不用下载*****的。
   最后我还天真地认为****不至于会做一个彻底的流氓。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