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流氓是如何练成的

我也许应该算是个仍有些良知的痞子,或者说堕落的不够彻底!猴子曾经说我对女人的心太软,女人是毒蛇,对待她们不应该留半点余地,否则受伤的永远是自己!

  有人说大学是人生的转折,我认为我的转折点提前了!那是在高中的三年就完成的!那期间我学会了很多作为一个成功的痞子所必须掌握的,拼命,被寻仇,再报仇,进派出所,喝酒,泡女生等等,当然也包括完成从一个男孩到一个男人的蜕变!

  我的第一个女人叫欣,在《女人凶猛》中有所记述,那是一种被强奸的感觉!犀利糊涂让我来不及享受那传说的快感就结束了,对此我始终守口如瓶,我认为这是我人生中一件奇耻大辱!但当一次猴子醉酒硬是挤上我的床和我倾诉的时候我知道那个强奸我的女人竟然早就和猴子等人有染,而且放荡得让我无法联想!我顿时有些茫然和悔恨,抽了自己一耳光让自己清醒,我竟然有过为那女人负责的冲动!幸亏没说出来否则我今生算是在这些兄弟面前抬不起头了!一世英名算是保住了!于是我起身看着烂醉的猴子,照着他撅起的屁股狠狠踹上了一脚,妈的你们这帮孙子,我告你们拐骗少女去!

  对于女人,我有一种天生的感觉!我相信我能从一个女人的一个眼神或者举手投足间察觉到我和她之间的缘分!当然,我的原则是绝对不会去招惹那些潜心求学的未成年少女,和猴子等人相比我有多么的崇高和伟大!他们一直都高喊着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处女的血淋淋的口号让人毛骨悚然!

  我第一眼看到欣的时候就有种异样的感觉!这女人长的特象谢雨欣,那会这妹妹的《步步高》,《穿裙子的季节》让我痴迷!我想追她,当我她第一次到我们班找我的时候,我看见猴子几乎淌着口水直勾勾的望着这女人!我想,完了,羊入虎口,是我一手导演了这场悲剧!

  我没有和欣有什么下文,因为我根本就没再找过她!尽管我知道我找她我们之间一定还会发生很多故事!但我还是放弃了,猴子正以摧枯拉朽之势对欣进攻着,能逃的出他那魔掌的少!
  
  我就是这么个完蛋玩意!不愿意为个女人和兄弟闹别扭,尽管当初懂的还少,但书上至少是这么说的!谁都有个偶像,我那会儿挺崇拜陈浩南!

  兄弟们告诉我这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后来才感觉当初有安慰我的成分在!我有些惊诧自己的感觉,挺清纯的一姑娘啊!周二冲着我乐,别几吧又想拯救少女灵魂了,人家18那年就当妈了,初中还没毕业呢,花一样的年纪啊!

  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是我天生爱管别人闲事,这个毛病不太好!周二这话在很多年里让我活在对女人的恐惧和对那些不负责任的男人的仇恨中!当我突然有一天从一个小学同学那得知欣当年就坏在他的手里的时候,我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依然决然的撕去所谓同窗之情的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我那同学惊恐的倒在地上问我为什么会对他出此毒手,我想了好半天才告诉他欣他妈的是我妹妹!

  我就没缺过女人!欣成了猴子情人之后我就没再主动找过谁!本以为女生见我们都会离远远的嫌恶心!但我想错了,也许我永远无法和同龄人沟通!我发现我们这些痞子的魅力远比那些真正博学的书呆子和伪书呆子们大!高中毕业那天我们一群在离职的痞子在一起开了个会,大家汇报一下这三年来的成果,统计一下身下睡过女人的数量,我吃惊的发现这数字几乎近百,也就是说几乎等于好几个班女生的总合,最另人称奇的是居然还有不少是大家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美妙重合!我激动的起身就要出门,猴子问我干什么去,我说我必须要把咱们学校的牌匾摘下来放两挂鞭炮正经八百的换成--怡红院!
  
  我几乎也算是一个双手占满处女鲜血的人,和猴子的饥不择食型比我还算理智有所选择,至少不会对所有的母性动物都起性!有很长一段时间甚至直到现在我还认为此生造的最大的孽就是我生命中的女人太多都扮演着匆匆过客的角色!我也一直在避免这孽债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我时常会在梦中惊醒,一头的冷汗,我看到所有和我有染的女人都张牙舞爪的要在我脸上抓一把,她们的面目我看不清,无法分清谁先谁后!直到我逃着掉进一个仿佛永远都落不到底的深渊才猛然清醒,那感觉真是煞人!我曾经问过猴子是不是他也做过同样的梦!猴子总是含糊不清的告诉我说你永远都无法真正的享受女人!妈的说的跟个伪哲学家似的! ==如何专家组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