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正在播放: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韩国电视连续剧)

看来,现如今韩国男人只有两桩事可以干:
1,不停地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占为已有,
2,恋母,这说明了韩国男人压力太大。
我很怀疑:韩国男人不会有二战前的日本军国主义思想吧!

简介
片名:《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又名:《我叫金三顺》
电视台:韩国MBC  片 长:十六集
首 播:2005-06-01(MBC每周三、四播出)
编 剧:金道宇  导 演:金尹哲
原 作:改编自池秀贤热门小说《我的名字是金三顺》
主要演员:
 金善雅--饰金三顺  玄 彬--饰玄真贤
 郑丽源--饰俞熙真  李奎翰--饰闵贤宇
 丹尼尔--饰亨利·金 李有美--饰张彩丽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