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网络十大骚男风云榜(组图)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风声水起的2006年已经落下帷幕。有评论人将2006年归结为“恶搞年”,并寄望于随着2006年不可避免的成为历史的同时,网络气候能迎来一片怡人的暖春。
然 而,沉寂几年的网络“恶搞小胖”的卷土重来,连芙蓉姐姐也都在大势张罗全球证婚。2006年的喧嚣依然有继续蔓延之势,当然,也有可喜的势头,如 06年底横空出世的“蛤蟆家族”于2007年0时0分郑重发布的“网络恶搞稽查令”如一声惊雷,那架势势必要与各方网络恶搞的黑手们来次真正地较量,还原 一个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那在这场缉拿大战中被"蛤蟆家族"稽查的十大恶搞又是谁呢?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1:恶搞小胖
一夜之间、小胖从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网络形象变成媒体追逐的对象。三年中无所不在的PS恶搞都未能影响小胖的生活,现在他刚一见光就 要“为名所累”。
前段时间,国内一知名网站博客频道发起一个名为“小胖新图PS小赛”的活动,鼓励网友对“小胖”图片进行加工、修改并上传评比。活动开始没多久,就有约80组千姿百态的小胖PS图被网友上传,一时间,网络恶搞“小胖”风潮又起. 如此百变,神何以堪。
【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 2:山东二哥
他 是一名高校健美老师,他自称“中国第一性感男人”,他的博客里贴满了展示自己雄性美的照片,他在网上为自己征婚,他是目前人气火爆的“性感山东二 哥”。 ”,“二哥”认为:在网络世界,人人有“秀”的权利,名字就像衣服,只要得体,自然是越显眼越好。高调向“天下第一博”博主,著名影视演员徐静蕾求婚,未 果。继而转向被网友谩骂“天下第一贱”的芙蓉姐姐。他除了传一些所谓的性感照片来吸引眼球,还拉上名人来垫背,实属无聊,奉劝他“人应当有自知之明!” 【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 4 :把“骚男”风云排行的季军颁给这位靠码字为生的张先生。张怀旧1976年出生于江苏淮安,现客居上海专业写作。在帖子中,张怀旧以极其悲伤的文笔讲述自己心情,声称由于第一本书《十年怀旧》已遭封杀,决定免费赠送2万册图书奉送以慰网友。
时 报综合报道 “有人说他是网络痞子,他却说自己高举伸张正义的大旗;有人说他纯属流氓,他却对网络脱女穷追猛打;有人说他正义凛然,他却用文字强奸你的眼球;有人说他 低级趣味,他却称把愤青领袖的帽子一戴到底……”连日来,这位靠独特怪异思维和肮脏言语写作的网络骚客——张怀旧,沉寂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QQ论坛抛出 一篇题为《一位网络愤青不死的自白——张怀旧的可悲下场!》的帖子,说自己的著作《十年怀旧》遭到封杀,大多数网友声称其文字肮脏无聊,着实骚得有些过 头。【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 4 :芙蓉哥哥
这 个“芙蓉哥哥”其实和芙蓉姐姐没半点干系。 多方查探,终于了解到“芙蓉哥哥”的身份,“芙蓉哥哥”本名裴磊,英文名Jimmy Pei,1984年10月8日出生,籍贯江西贵溪,200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英语系。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随后证实了裴磊的身份,但因其已毕业很 久,人大目前联系不到他。
“芙蓉哥哥”语录
1,Jimmy发誓一定要演一部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拿下一座法国嘎呐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希望有关人士能和我联系。
2,Jimmy的音线条件很好,今生能够出100张全球畅销唱片。相信我!我会成为明星的!一定会比章子怡还红!相信我!
3, 我活的很好,并且将不惜一切代价地有尊严的活的精彩!任何人,任何邪恶势力阻止不了我为人类正义的争取和战斗。
4,我会采取和“芙蓉姐姐”类似的商业手段宣传自己,和唱片公司签约,出唱片。就象”芙蓉姐姐”所说的:”永远有多远,我就会有多红。”
5,想要的东西:需要一个真诚的伴侣(父母除外)
6, 勇者无犋, 忍者无敌!Jimmy正式向一切侵略者开火来吧, 放马过来吧! 待我将你杀个片甲不留,屁滚尿流!就算我人头落地,我也会紧紧咬住敌人的脖子,含笑离去! 这就是我,所谓的“芙蓉哥哥”。【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 5:风骚男孩
风骚男孩骚言简论己曰:风骚男孩 乃我真名也,字,风骚男绰号,风骚七色男人花 我乃清华学子,本骚喜好舞,歌,乐,影.清华学子,风骚男孩,全裸现江湖“风骚男孩万年一骚”风骚妖姿VS“G妹儿”我以自己拥有如此风骚妖姿而性感的身材而自豪!
二 月丫头,G妹儿,狗屎不如!没貌没形的东西们,我可是倾国倾城,美若天仙的绝色美男子,有“十字街美少男”之称。谁说只有女人的身体才值钱!我!风骚男孩 的处男身更宝贵我不想出名,而只是妒忌女人为什么一脱就成名,我只是想用我优美的身材证明一下男人风骚一脱是不是就走红风骚男孩在此发送“富婆贴” 号招天下所有富婆包养我 .
【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6 妖妃娘娘
暴强语录:做不了流芳百世,那也得遗臭万年。
如果我是女人,会比男人更有魅力。【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7 后舍男孩网络上一般称他们为“广美男生”、“两个男生”,“后舍男孩”。 “后舍男孩”是一对年轻的男生组合,他们翻唱,不,应该是假唱流行歌曲,翻拍这些歌曲的MV,用他们独特的夸张的古灵精怪的表演手法,重新演绎,他们的表 演令人捧腹大笑,笑完再笑,笑个不停。他们可以说是年轻人的无厘头典范。对这对搞笑活宝也没有什么坏印象,不过,如此功力,闷骚境界非常人能及,就给他们 个第七吧。【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8 陆风哥哥【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 9 张 被称是邓建国、宋祖德之后中国第三代炒作大王,因在网络公开向李湘求婚而被受关注,并扬言如果追求不成功将在全国31座城市裸奔,祭奠心上人的31年绝代芳华。最近活动频繁,自称“搅屎棍”,近日被老徐暗讽“跳梁小丑”。
【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NO 10 内衣哥哥
他,是07年最新另类网络红人
他,被誉为是花样俊男的最新代名词
他,以超酷俊美面容热辣内衣秀舞,一个骚劲十足的内衣店老板,最近也在筹划跟芙蓉姐姐相亲,并声称将为姐姐亲手穿上他卖的内衣。
【相关图片】

bunuoke000.blogspot.com*谨告*少儿少男少女不宜观看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