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看了春晚舞蹈《进城》我的心就疼·我这里播放效果很差

bunuoke000.blogspot.com舞蹈《进城》东北师范大学

《进城》颠覆春晚传统舞蹈 ***真让人感动,
那不绝于耳,“卡擦”“卡擦”的快节奏,一个震撼人心的非传统舞蹈音乐,让人心共鸣,感动流下了眼泪。
没有经过南漂,北漂,
没有经过东南西北全中国到处漂泊流浪的人是不会有此太多深切感受的。

我的心无所安,不知道家在哪里?
我的心潮澎湃,但不知道哪里才是我一生的事业?
我的心在茫然徘徊,但不知道哪里才能寄托我一生的真爱?
这是到处漂泊流浪的人曾经失落过的心,
他没办法知道他的结局,
只是他的梦指引着他前进的方向。
他已顾不上他的满身伤痕累累,
他还来不及擦干眼泪,
他的命运就叫他快奔向远方。

祝愿全中国背井离乡的游子新年愉快,万事如意,早日发财致富,成家立业,找到一生相守的知音如愿以偿。bunuoke000.blogspot.com
******************************

我觉得《进城》的舞蹈一点儿也不美,她的“卡擦”“卡擦”的快节奏音乐,就象一把尖锐的刀子不停戳穿我的心,我一点儿也不快乐。

我听到这“卡擦”“卡擦”的快节奏音乐,我看到这些飞奔流浪的人们,我完全看不到她们的开心快乐,我的心就疼。我想给这篇文章加一个《悲惨世界》的标签。这就是我们挣扎求生的生活!

但是我在我这里bunuoke000.blogspot.com快看了一百遍,我只想哭,舞蹈《进城》太残酷了,太真实了。茫然失措,紧张不安。这是我们漂泊流浪的写照。她深深地震撼了我。
还好她们始终一路相守,决不抛弃,最后看到了一些成功的希望。

祝愿南漂,北漂,东南西北全中国到处漂泊流浪的我们始终一路相守,最后成功。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8826.html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