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佛教音乐(2)

云吟曲:
吾心似秋月,明洁有几何?吾性本清净,何处着尘埃?只为红尘事,沉吟而至今。可叹我心高,天地亦难包。遂我冲天志,徜徉三界游。身归太虚内,万古自优游。
笑红尘
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目空一切也好,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只想换得半世逍遥,,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叹天黑得太早,,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对酒当歌我只愿开心到老,风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任我飘摇 ,天越高心越小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一身骄傲 ,歌在唱舞在跳,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观音颂:
稽首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发大心,行大愿,苦海驾慈航,普陀洛迦山,化现千万身,随缘施、无亲疏,拔苦更与乐,嗡嘛呢呗美吽,嗡嘛呢呗美吽.六字真言常持颂,能除无明惑,嗡嘛呢呗美吽,嗡嘛呢呗美吽,恭敬称念观世音,烦恼都成空。
寒山诗:
1、人问寒山路,寒山路不通。夏天冰未释,月出雾朦胧。
似我何由届,与君心不同。君心若似我,还得到其中。
2、叶落秋风起,数里入雪峰,寂寞空山里,拔芒觅旧踪,
苔径无人履,唯闻流水声,夜板清澈耳,划出一片空。
3、天香云飘逸,山岚煮冰清,红尘挂不住,寂寞复本明,
梵音随风飘,烟际认钟楼。啜饮甘露泉。心凉卧云松。
一盏灯:
黑暗中的一盏灯 带来了温暖万分 指引着这路途 使我不会迷了路 一盏灯 万分恩 驱走黑暗的寒冷 心灵中的虚空 永远永远消失无踪 一盏灯 点万灯 让它指引一切众生 一盏灯在黑夜里 更值得我们珍惜 燃烧着的是自己 贡献出的是福利 一盏灯 点万灯 让这夜里不再寒冷 让众生也一样 感觉这份温暖安祥 无尽灯 无尽恩 大慈大悲照世人 让它指引一切众生 大慈大悲照世人
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犹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眼之魅:
你的眼睛看穿未来和过去,你的眼睛让昙花看了也哭泣,你的眼睛绽放着烟花的雨。是你,看一眼不能忘,在那茫茫人海里,你的踪影像个谜,为了再看你一眼,我走过多少里,想要看到我自己,在你深奥双目里,哪怕是短短一刹,我愿意。你的眼睛像千年塞外的诗,你的眼睛散发着古朴的忧郁,你的眼睛沉落世外的秘密。
南山颂:
昨夜访禅登峦峰,山间只一片雾朦胧,水月镜花,心念浮动,空不异色,色不异空。回眸处灵犀不过一点通,天地有醍醐在其中,南山鸣钟,声声苦乐皆随风,君莫要逐云追梦,净业落红,叶叶来去皆从容,君何须寻觅僧踪。
吹笛人:
古道斜阳黛色微,倦鸟把家归,仆仆风尘一路相随,却是匆匆年岁。
暮色苍苍望故乡,西风几时回,轻轻寒笛缓缓吹,断续多少泪。
啊,沉沉的思念压着疲惫的双肩,梦中常见却是遥远,晚风轻轻吹,吹落寒笛点点泪,落泪为了谁?
啊,沉沉的思念压着疲惫的双肩,梦中常见却是遥远,默默吹笛人,笛声悠悠却心碎,他在思念谁?
观音心曲:
(一)南无观音菩萨 南无观音菩萨 观音菩萨 观音菩萨 南无观音菩萨花开花落 皆有定时 月圆缺 因果相随 观音在心 菩提觉醒 观音菩萨观音菩萨 大慈大悲 (二)南无观音菩萨 南无观音菩萨 观音菩萨 观音菩萨 南无观音菩萨遍洒甘露 泽被天下 救苦救难普渡众生 渡世布施 感恩欢喜观音菩萨观音菩萨大慈大悲
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乐无边,皆大欢喜喜洋洋,一周复始庆大千,万象更新喜无边,春风遍地绿油油,百花含放吐芳艳。人间炮竹连珠响,男女老幼笑连连。个个都道今岁好,愿学弥勒常喜禅。
喜洋洋呀喜洋洋,皆大欢喜庆新年。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春风吹处万物生,家家户户庆新年。笙歌欢乐遍郊野,男女老幼笑连连。个个都道今岁好,愿学弥勒常喜禅。
普天三无:
一。普天之下没有我不爱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信任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心中烦恼埋怨忧愁放下了。
二。普天之下没有我不爱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信任的人,普天之下没有我不原谅的人,长情大爱遍满虚空永无止境。
再世情缘:
走在红尘俗世里 谁的呼唤飘在耳边 那么熟悉却又遥远 为什么痴心两处总难相见 徘徊在起风的午夜 谁的叹息飘在风间 那么无奈却又无悔 多少前世残梦留待今生缘
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纵然聚散由命也要用心感动天;就算换了时空变了容颜,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纵然虽续前世也要再结今生缘。
红尘爱河:
红尘淹没痴情者,痴情换来求不得,娑婆爱河千尺浪,哪有永恒不变情.问世间情为何物,红烛枷锁伴泪流,看人间悲欢离合,只因情牵命丧爱河。 白:红尘淹没痴情者,痴情换来求不得,娑婆爱河千尺浪,哪有永恒不变情.爱悠悠来恨悠悠.枷锁缠缚几时休。 唱:(重复)白:问世间情为何物.红烛枷锁伴泪流,看人间悲欢离合,只因情牵命丧爱河.爱悠悠恨悠悠,劝君早将枷锁脱.着破,放下.出爱河……
佛光普照:
稽首天中天, 毫光照大千。八风吹不动, 端坐紫金莲。
容颜甚奇妙,光明照十方。演说微妙法,导引诸群迷。
佛法僧三宝,众生良福田。若人皈依者,福寿广增延。
黄金满月相,三界独称尊。降伏一切魔,诸天皆恭敬。
大威德世尊,慈悲愍众生。广度众生苦,得成无上道。
水清秋月现,恳祷福田山。唯有佛菩提,是真归向者。
菩萨清凉月,常游毕竟空。众生心垢净,菩提影现中。
身似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佛法广无边,毫光照大千。有水千江月,无云万里天。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法喜似甘露,时时润心田。心灯献佛前,诸佛赐光明。
众善需奉行,诸恶切莫作。一心皈命礼,常行菩萨道。
修斋功德力,集福妙难量。诸佛生欢喜,龙天降吉祥。
生活禅曲: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上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善是青松恶是花 看看眼前不如它 有朝一日遭霜打 只见青松不见花。
面上无嗔是供养 口里无嗔出妙香 心中无嗔无价宝 不断不灭是真常。
佛在灵山莫远求 灵山只在汝心头 人人有个灵山塔,好向灵山塔下修。
佛在世时我沉沦 佛灭度后我出生 忏悔此生多业障 不见如来金色身。
就这样走:
就这样走,就这样走,让人心儿凉透。只说是一路同行天长地久,却何必情断意绝不回头。一片痴心,生死与共同携手,到如今,满腹苦水,欲吐还休!就这样走,就这样走,今日才知离愁。最难忘共尝甘苦情真意厚,纵然是风来雨去也同舟。往事悠悠,总是不堪再回首,到如今,又恨又悔,欲说还休!
劝世佛歌:
逆境来时莫伤心,反省改过不怨人,知晓因缘消业障,欢喜感谢愿报恩,顺境来时要当心,更应谦虚恭敬人,欢喜布施结善缘,南无大悲观世音。逆境来时顺境因,人情疏道情亲,梦中何必争人我,放下身心见乾坤,从他谤来任他非,把火烧天徒自疲,我闻恰似饮甘露,销融顿入不思议。观恶言相是功德,此即成吾善知识,不因讪谤起冤亲,何表无声慈忍力,讥谤能壮严福慧,凡愚无智生嗔恚,自从认得不二门,方知身在莲池会。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众身语意知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众生无边誓愿度,烦恼无尽誓愿断,学门无量誓愿学,佛道无上誓愿成。
寒山僧踪:
夜客访禅登峦峰,山间只一片雾朦胧。水月镜花,心念浮动,空不异色,色不异空。回眸处灵犀不过一点通,天地有醍醐在其中,寒山鸣钟,声声苦乐皆随风,君莫要逐云追梦,拾得落红,叶叶来去都从容,君何须寻觅僧踪。
劝人戒杀歌
邻鸡夜夜竟先鸣,到此肃然度五更。血染千刀流不尽,佐他杯酒话春生。千百年来碗里羹,怨深如海恨难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干戈兵革斗未止,凤凰麒麟安在哉。吾徒胡为纵此乐,暴殄天物圣所哀。汝欲延生听我语,凡事惺惺须求己。如欲延生须放生,此是循环真道理。他若死时你救他,汝若死时人救你。众生原同一种性,只是业缘别形体。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痛苦怨难伸。设身处地扪心想,谁会将刀割自身。
明天会更好:
轻轻敲醒自性的心灵 慢慢张开智慧眼睛 看那六道的众生 是否依然轮回的转个不停 众生不解无明 吹动贪嗔的心 让昨日脸上的欢笑 随烦恼消失了 抬头寻找往日的欢笑 声声念佛真明了 念佛带来的欢欣往生净土 真正的有个依靠 一心称念弥陀 消掉污染的心 让念佛所化的音符 倾诉极乐的祝福 大悲阿弥陀佛 请您伸出双手 让我们投入您怀中 让我们看着您慈祥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解脱的喜悦 为念佛献出虔诚的祈祷
谁能不顾自己的生死 抛开记忆中的痛苦 要能开心不再满脸的忧愁 带给众生些笑容 修道不恋红尘 不再沾满了灰 让久违不见的净水 滋润枯萎的本心
轻轻敲醒自性的心灵 慢慢张开智慧眼睛 看那六道的众生 是否依然轮回的转个不停 日光唤醒自身 心地光彩重生 让阿弥陀佛的声音谱成极乐的乐章 大悲阿弥陀佛 请您伸出双手 让我们投入您怀中 让我们看着您慈祥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着解脱的喜悦 让我们一起念佛会更好
皈依三宝赞:
(望江南) 词:王安石?
归依众,梵行四威仪。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贤圣不相离。永灭世间痴。
归依法,法法不思议。愿我六根常寂静,心如宝月映琉璃。了法更无疑。
归依佛,弹指越三祇。愿我速登无上觉,还如佛坐道场时。能智又能悲。
三界里,有取总灾危。普愿众生同我愿,能于空有善思惟。三宝共住持。
清凉菩提歌:
佛身清净常寂灭,慧光清净满世间,无象无形无影像,譬如空云如是见。春天盛开的花朵,秋天纷飞的落叶,一切随幻如泡影,随闻佛陀妙法音。清净喜悦证菩提,一切十方无不照,千古风云世人物,今日骨林孤墓深。众生罪恶深可怖,迷惑沉流生死中。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处度此身。临崖勒马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无量劫来生死本,痴人认作本来人。群生烦恼皆令尽,随念拜佛生功德,静思修持念弥陀,一念供养十方佛,永灭众生痴暗心,趣入菩提方便行。南无清净十方佛。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