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让大家认识文雪冰

在这里我想给您说说我姐姐。
凡是见过我姐姐的人,无不摇头叹息,然后说可惜了,真是可惜了。
那是因为姐姐是残疾人,坐在轮椅里,从来没有走过一步路,生活也完全不能自理。
可是姐姐却是天生丽质的女孩子,皮肤细腻白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秀气的鼻子,红润的嘴唇。
我感觉姐姐就象是童话《七个小矮人》里的白雪公主。
从小,我就经常从大人们的嘴里听到啧啧的赞叹声,即而便是叹息的话语。
好多亲戚朋友都说要是老二瘫了也不会这样可惜。我就是老二,我长的不漂亮,要我看来不及姐姐的1/10,因为姐姐遗传了爸妈的优点,而我却遗传了爸妈的缺点。
有人可能猜测我会因此生姐姐的气,或者是生说那些话的大人们的气。可是,我不会生气,一点都不会。
我喜欢大家表扬我的姐姐。因为我的姐姐太好了。她聪敏、善良,还特别的善解人意。
只要能不给家里人添麻烦就尽量不添,能忍就忍着,比如说她觉的上厕所麻烦,就尽量的不喝水,即使尿憋了,也会忍到实在憋不住了为止。这样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虽然她是残疾姐姐,有好多的事都要我这个妹妹来帮她,但是她还是很有姐姐的样儿,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安慰我,哄我开心,给我出主义。
我漂亮的姐姐还喜欢舞蹈,每次我想到这个就会非常的难过。我的姐姐连路都不能走,却偏偏喜欢跳舞,这是多么的残酷。每次想到她永远不能拥有一个正常女人所能拥有的爱情、家庭和孩子,我就会难过的没有办法。我常常想如果能换,我会毫不犹豫的和姐姐换过来,真的。那么好的姐姐呀!!!从不为自己考虑,也从不要求别人。
从小我就经常被放在姨妈家里,因为爸妈要抱着姐姐去看病。去了很多地方的医院也治不好。也不知道就尽是什么病,到前几年才知道是脑瘫。我们国家以前对这种病是没有办法的。但是我姐姐却已早过了最佳治疗期。因为她去年就已经30岁了。但是现在看起来还很年轻的样子。
不知道她年龄的人都以为她不过十八、九岁。
她还有一个绝技呢,就是用舌头折纸。比如用糖纸来折小船、小衣服还有仙鹤。而且小的只有米粒那么大小,折的也很精细。亲戚朋友看了都说我们正常人捆怕用手都折不了这样好呢。
我看姐姐用嘴折的那样好,就想也拿嘴折,结果却怎么也折不出来。 姐姐想和脑瘫患者做朋友,所以我想告诉大家我姐姐的名字和我家的电话。
我的姐姐叫文雪冰,我家的电话是0994-2339580 最近让我非常痛苦的是,姐姐的身体每况愈下。才发现姐姐的胃已经很不好。为什么是才发现呢,是因为姐姐太能忍。忍耐的原因是怕给家里填麻烦,最主要是怕花钱。因为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 她常年靠吃“舒乐安定片”而使自己不抽搐,结果就吃坏了胃。我都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反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起,姐姐就吃这种药片,如果不吃就会浑身很难受,吃了以后精神就会放松。 我特别想让大家知道我的姐姐,所以就说了这么多她的事。因为激动,所以有些语无伦次。
我姐姐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她的作品。怎样才能帮她实现这个愿望?

------------

新疆新闻在线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徐金芬 马永平报道)用糖纸叠出瓜子大小的纸船,是一个常人用手都很难完成的,而一位因脑瘫后遗症四肢无法自控的残疾人借助牙齿、舌头在嘴巴里凭感觉完成了这一切。

10月12日,记者在昌吉市润泽园俱乐部见到了这个能用嘴巴折出纸工艺品的文雪冰。她身材矮小,一头乌黑的长发扎成了辫子,还系着一个蝴蝶结头花,穿着大红色的毛衣坐在轮椅上,脸上露出自信的微笑。

当天是文雪冰为自己的这项绝活申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的日子。

尽管周围都是记者和公证人员,但文雪冰一点也不紧张,她的母亲将一张裁剪好的糖纸放进了她的嘴里,然后她的嘴巴就开始工作了。嘴巴不停地动着,带动着夸张的面部表情,也就几分钟时间,糖纸就变成了一只精致的小纸船。

当天,“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新疆代理人聂晶川理事在现场观看并记录了重症残疾人文雪冰用口舌折叠最小纸制工艺品的过程。

经过3次折叠,文雪冰最终以6分6秒21的时间,用长两厘米,宽1.4厘米的纸片,叠出了一个平面长0.9厘米,宽0.3厘米,立体长0.7厘米,宽0.5厘米,高0.4厘米的小纸船。

1974年,文雪冰出生在奇台县,出生6个月后被诊断为脑瘫,四肢不能自控,从小就失去了正常小孩的活动能力。10岁那年,当她看到妹妹在学校手工课上制作的小纸鹤时,她一下子就对折纸产生了兴趣,便开始用嘴去折各种各样的东西。(实习生 )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