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不除鲁迅流毒,中国难以复兴 --其实我喜欢鲁迅

不除鲁迅流毒,中国难以复兴 --其实我喜欢鲁迅--bunuoke
楼主:
鲁迅这样的人在历史上很多,但是都不怎么出名。鲁迅比较幸运地被老毛看中,因为鲁迅比较符合老毛的斗争思想(“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老毛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都是从鲁迅痛打落水狗那里搞来的灵感。说白了鲁迅就是文坛的红卫兵。鲁迅的能量本来也就是个文坛的毒蚊子,但是被老毛这么一推崇,其威力不小于一场全国大瘟疫。推崇鲁迅绝对是老毛几大的败笔之一。中国无论要如何发展,都必须尽快除掉鲁迅这个思想界的毒瘤。 中国大陆为什么落后港台、新加坡,鲁迅思想是祸首之一。
作者: 胡子甲 2006-8-19 14:41   回复此发言 --此人像个土匪--bunuoke
痛骂:
我是楼主的朋友,坚决支持楼主的观点。4楼还有一点客观的精神,所以回复如下: 四人帮,尤其是江青讲话中引用最多的人物,除了毛主席,就是这个被毛主席极度推崇的鲁迅。鲁迅是江青等人利用文革小组打砸抢夺取权力的御用文人。 江青利用所谓的“鲁迅手稿遗失大案”,大兴冤狱,疯狂迫害了党政军一大批顶级官员。从而把国家政权控制在她的文革小组之下。 红卫兵除了知道毛主席,都是鲁迅的疯狂崇拜者。除四旧,打击一切牛鬼蛇神,思想来源于鲁迅。对中国文化最大的破坏不是来源于秦始皇,而是红卫兵。孔子的墓被那个来自师范大学的著名女红卫兵带来的人挖个底朝天。这种事连秦始皇、忽必烈也没干过。 鲁迅的崇拜者不乏一批对社会不满者,但都不愿意使用正常的民主手段。捣乱和破坏是他们的最爱。 至于鲁迅的贡献,实在没有看到一点点。 如果这个国学吧不批鲁迅,就失去了意义。因为鲁迅是国学和传统文化的最大的破坏者!因为鲁迅的破坏作用已经被一些领导人错误第放大一万倍了!
鲁迅不仅仅攻击“当权者”,还攻击所有中国人。攻击底层人民全是阿Q式的人物。他还说“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连慈禧太后也不敢象他这么说。 鲁迅还非常媚日。日本人疯狂侵略中国,鲁迅什么都不说。也许是因为他有几个日本朋友吧。 鲁迅只觉得自己清高,再看看他自己是什么货色:因为他父亲医治无效身亡,就把中医说得狗屁不如,完全没有一点的科学精神。再看他自己呢,去日本学医,可是所有的课程都是0分左右,实在学不下去,干行当了文痞。梅兰芳去美国演出,增进了中美友谊,当时可是抗日的盟国呀!鲁迅却出于嫉妒对梅兰芳大加讽刺。可见鲁迅卑劣的心理。
所谓万法求根,故若欲复兴我中华必先复兴我中华之真神根本,哲学根本而!!! 故一切以我道(中华之中央皇道)之根本对立者,无论所谓之圣贤君王凡俗隐逸皆在讨伐修削之列而!!! 彼鲁迅者,貌似兴华实为华贼,其妄以一时嚣张之蛮夷之道妄代我中华之中极之根,这就是他的罪孽,是不可饶恕的!!! 别跟我撤什么真理,真懂真理的人,是决不会蠢到妄以夷代华,以万夺一,以末度本的!!!币鲁迅只不过是乘我中华道统一时之不济(未到天时,载器不济,学者不肖也)而借蛮夷之势(爆发户)而妄薄之而!!!其误我子弟之深,流毒之弊,不灭之安可!!!? 一句话:一切一切都是在成就我中华之中极至道,只不过是有反有正而已,正者成之以成之成我,反者灭之以成之成我而已!!!该咋用咋用而已!!!
一句话:不怕蠢,但怕似聪半蠢(有小术无大略),其往往最能鼓惑人心(寻常世人多重眼前,其目光难达于远),所以,其流毒也是最为可怕可恶的!!!实在是遗祸人己之罪过也!!! 鲁迅很不幸就是那样的货色!!!
我这里非常感谢classicuser和61.149.149.*等同仁的精彩点评。另外我还想回答7楼的问题。 我所见到的港台以及新加坡华裔同胞,谈及仁义理智信,以及圣贤君子之道,大家虽理解有异,但大都是殊途同归。唯独承载中华文化根本的大陆,几乎丧失所有中华道德理念,也没有西方人的道德观。说得严重一些,已经造就迷茫的唯利是图的两到三代。现在哪里腐-败最严重,为什么领导层每年判那么多贪污者都止不住,其原因大家可以自己思考。 大家推其根本,在于文革红卫兵等对中华文化的致命摧残,其理论多来源于竖子鲁迅。 其实鲁迅本来只是一个小病毒,被领导人错误吹捧后,才成为瘟疫。鲁迅流毒不除,待病入膏肓,则民族发展堪忧。
鲁迅有孟子风范,喜欢嚷嚷不干实际工作,知识方面有可取之处,做人处世的人生观上是值得我们反思的。
感觉17楼象是个红卫兵,善于扣大帽子,可惜你那个留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提倡和谐社会,对一些流氓文人必须重新审视,否则如何团结广大的人民?鲁迅本来不是个跨时代的人物,不值一批,但从他带来的恶劣影响看,必须进行纠正才对。 鲁迅父亲得痨病死,他开始学西医,但是成绩单全是不及格。难道人们不可以怀疑他在日本留学的所作所为。他自己说连听诊器都不会使,还帮朋友搞催眠的药物,以便在算命时用来赚到钱。鲁迅的一帮乌七八糟的日本朋友也值得怀疑。 鲁迅一辈子没有写过几篇建设性的政论文章,光知道打倒和推翻。鲁迅从来不主张民主,但大力主张造反,逢中华主流文化必反。但是到底该怎么做,他一辈子也没说过。“横眉冷对千夫指”、“痛打落水狗”、“费尔泼赖应该缓行”等等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的恶劣影响,鲁迅有很大的责任。 鲁迅的民族虚无主义者。鲁迅论及中国文化就是“吃人”两个字,并把中国的历史分成“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和“想做奴隶而不得的时代”,把历史上的中国文人分成“帮忙”与“帮闲”两种人,只有他自己是“脊梁”。 在鲁迅看来,中国的历史,完全是一团漆黑。“外国月亮比中国圆”、“全盘西化论”、“中国应被殖民三百年论”,以及“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破四旧、立四新”、“打倒一切当权派”都是自然引申的结果。 即使鲁迅给国民党政府捣乱,对共产党取得胜利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仅以此就长期吹捧鲁迅,无异于认贼作父。就像日本法西斯进攻中国也打击了国民党,不能就认为日本法西斯都是好人。
classicuser说得好。鲁迅骂中国人是当惯了奴才,这是非常偏激的。中国古人对皇帝的忠,未必有日本人对天皇的忠那么愚昧。鲁迅为什么不批日本人,而总是揪着中国人不放呢?只能说鲁迅是个偏执狂。 再说所谓奴才,仅仅是一种对权势的畏惧,这是社会的问题,也是世界的问题。现在是市场经济,对于员工来说,企业的各级老板是真正对他的经济状况有生杀大权的,除了个别人,哪个不像是个奴才。海瑞骂了皇帝,皇帝开始碍于舆论没怎么样,最终还是罢了他的官。员工如果骂老板,恐怕当时就要打铺盖卷走人。 在军队里,士兵必须服从长官或首长,恐怕鲁迅认为士兵也是奴才。 当时在希特勒的淫威下,欧洲大陆的人几乎都成了奴才。鲁迅恐怕要骂遍全世界了。不过实事是,鲁迅只骂中国人。 奴才思想不对,但是也不是中国人的专利。 中国儒家主张忠,现在企业也主张忠。你如果对企业有二心,老板会把你清除。忠没有大错。 中国儒家从本质上来说也不是偏激的。例如,儒家主张“君礼臣忠”,孟子看到梁惠王说“此人不似人君”。如果君不好,你可以不追随他。“君不贤,臣投外国吗”!孔子还说过:如果国家制度黑暗,为富就是耻辱的话。 另外君主也不是至高无上的。孟子说“民贵,社稷次之,君为轻”。意思是:“人民利益高于国家,国家利益高于君主”。如果君主视人民如草芥,人民就视君主为仇敌,进而甚至要“诛一夫”,就是铲除那个暴君。 古人讲“父慈子孝”。可见子孝固然重要,“父慈”也是个前提呀。毛主席不就是这样顶撞他父亲的吗? 可见中国儒家思想虽然被后世做了很多的歪曲,但不象鲁迅咒骂得那样完全是“吃人”的思想。几千年过去了,我们应该继承前人的优良文化,根据现在的情况,改进和发展。而绝不能象鲁迅那样数典忘祖,肆意诽谤。

鲁迅成绩排第几我不知道,但是我们确实见过一篇论文(还是国内的)举证鲁迅的成绩不及格,研究鲁迅的人人皆知。楼主说他不及格,不是冤枉他。我们不是研究鲁迅的,也不是搞文学的,没有时间查这个。就像我们不练xx功,但不妨碍说xx功是邪教。 鲁迅被造反派奉为神明,是因为鲁迅出言极端偏激,骂尽了中国人和中国文化。如果说中国人见到皇帝就成了奴才不对,我不反对。但是外国人见到老板,比中国人见到皇帝又如何?老百姓能见皇帝几次,而老外天天都是奴隶,因为天天要见老板。老板一怒,后果可想而知。你可以去问问打工的,如果老板对他发怒了,他会怎么样? 鲁迅骂尽所有的人,我没见过这样的民主派,不知道他反映的是什么民意?日本人侵略罪行,老百姓生活困苦的解决办法,国家经济落后的原因,科技不发达的解决办法,在鲁迅的文章里看不到。 骂人谁不会,我们不需要鲁迅这样的只会内耗的“人才”。连鲁迅自己都说自己的作品是“速朽”的。可见这样一个偏执狂都有的自知之明,现在很多人就是没有。
本人也支持楼主。我最烦课本上对鲁迅的吹嘘,简直是胡扯。 春秋时齐景公不理政事,跟他的小儿子玩耍,给小孩子当牛。这件事被左传记录下来了。鲍子曰:‘汝忘君(齐景公)之为儒子牛而折其齿乎?’”。说齐景公当牛时牙给撞掉了。 看来鲁迅也是鲁迅这样的溺爱自己的儿子,鲁迅本来有个原配夫人,鲁迅却弃之不顾,直到她郁闷死掉。鲁迅自己又找了后来的新夫人,在自己的小楼里与自己的儿子(周海婴)嬉戏。即所谓“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冬秋。”至于吹捧鲁迅的人怎样外解这句话,实在离奇得惊人。指路为马也不过如此吧。 鲁迅实在算不上一个好人,在某种意义上是个能人吧,干坏事的能人。
鲁迅是用来清理传统文化的一根棍子、一件利器,他的作用就是打击中国人的自信,摧毁中国人对传统文化的崇尚心理,从而有利于传统文化被顺利清除。他是历史中的人物,处于那样的时代做那样的事情。对他应该搁在历史中看。现时代中华文化在以遏制不住的态势复兴,鲁迅包括其影响将走入历史也就是必然的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鲁迅不再被人们盲目崇信也是有好处的。 但有个问题需要认真对待:中华文化要想复兴,就必须严肃对待鲁迅等人发现的传统文化的弊端与腐朽。这个问题饶不开。现代呼吁复兴传统文化的人,自己必须弄明白:你要复兴的是被鲁迅等人痛骂并被历史清理了的传统文化呢?还是已经找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本源所在从而想复兴出别样的风采呢?你是想真正地复兴呢还是想为死去的东西招魂呢?
-----------
赞扬:
---------------哎,我累了,请问我能不冼就睡吗?bunuoke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