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什么是"企业博客"?

企业博客
什么是"企业博客"?
为什么要企业博客?
企业博客跟博客圈有什么关系?
企业博客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创建企业博客的条件?
如何管理我的企业博客?
加入别的企业博客后我能干什么?
有人在我的企业博客上滥发广告怎么办?
我可以撤消我的企业博客吗?
为什么看到相同公司不止一个企业博客?
我可以自由退出我加入的企业博客吗?
如何在加入的企业博客上发表文章?
什么是"企业博客"?
随着Blogging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和商人开始寻求新的"博客"的发展方向和应用。在此我们提出了全新的博客服务应用--"企业博客"(Corporate Blogging)。BOKEE.NET就是全球第一提供"企业博客"应用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
企业博客网将最新的博客技术与商人及企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立足商人和企业的实际应用,推出了企业博客的个性化服务。它弥补了传统电子商务模式中商务应用的缺陷,同时融入了西方在博客模式应用中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推出将以行销(Marketing)为核心内容的企博客服务提供给商人和企业。
企业博客区别于一般的博客,同时也突破了常规的电子商务服务功能,提供了符合企业和商人实际需求的商务应用,它不是简单地在原来电子商务网站的论坛中增加一个"博客"功能或者成为"商人文集",而是开创性将"博客"的概念与电子商务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企业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网上商务与办公门户,它涵盖了企业的全部网上商务活动,并不只是限于"发布文章和日志",而是覆盖了与商务活动有关的各个方面,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一站式"企业的商务门户。
为什么要企业博客?
那么到底企业为什么要"博客"(blogging)?"企业博客"有什么用处?在此,我们不妨列举几点:1. 发布产品信息、供求信息、合作信息,开设网上销售与采购的窗口; 2. 树立企业诚信和善形象,赢得客户信任,建立客户忠诚;3. 开辟高效直接的客户互动交流渠道,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时服务于客户,体现人性关怀,同时还可以借此了解来自客户最直接的需求和想法;为企业开放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最可靠的依据; 4. 搭建一个信息和思想共享平台,相互展示自己,互相吸取对方的真知灼见,分享互联网带来的丰富信息资源;5. 同时,企业和商人还可以利用这里提供的各种高效的办公商务工具,开展有效的协同办公、协同商务,等等。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所有这些都是在一个自己的"博客"(Blog)中进行,其主人(BLogger)的全部商务活动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其全部的言行都可以在此记录下来,同时,还能汇集和管理自己需要的信息和资料。
近2年来,随着博客的兴起,越来越多开始关注博客在企业中的应用,尤其在2004年的美国,博客在企业中的应用有了巨大突破,各大企业、著名商界人士都纷纷建立了自己的"企业博客"或"商人博客",从而大大推动了企业博客的发展,正在成为一种趋势,这一趋势也开始向中国渗透。2005年,在中国互联网界,"博客"成为了最为热门和持久的话题,"今天你博客了吗?"成为了一种时尚。这一"时尚"也必将像美国一样开始进军企业和电子商务市场。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我们结合了"博客网"(Bokee.com)和"易创网"(ecTrade.com)的经验,最先推出企业博客服务,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博客"(Blogging)企业应用--"全息、立交、跨模式"电子商务新模式,引领电子商务进入2.0时代。
企业博客跟博客圈有什么关系?
从理论上讲,企业博客也是一个博客圈,是一个互动的网上社区。只是它的主体不再是个人,而是企业、公司。它是企业与加入该企业博客圈的所有成员的博客圈,是企业与员工、合作伙伴、客户、同行之间交流平台。
企业博客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这是一个以第三方形式全面客观展示企业形象的场所。对于企业:1. 这是一个全新的网络行销手段,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危机公关、企业文化建设、品牌/产品调研等 2. 实现信息的公开、流通,从而实现公司与员工以及外界更好的交流 3. 不再局限在企业官方网站的信息,这里更多集中了来自各界的真实声音,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正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自我各方面的改进和提高 4. 高人气的企业宣传平台:没有比高人气更能快速提高企业知名度了。5. 网络营销功能:兼容B2B的电子商务网上营销功能,推广企业产品和服务。
创建企业博客的条件?
与该企业有直接或间接关系或者关注此企业的热情职业博客人。 每个职业博客人可以创建一个相关的企业博客。 具体创建博客者的责任及义务请见相关条款。
如何管理我的企业博客?
·企业博客管理内容包括:文章发布/管理,发布/管理企业供求及产品信息,发布企业新闻,创建文章栏目分类,加入成员的管理等·管理方法:首先登录到您的职业博客管理中心,点击导航条的"企业博客",点击"管理我的企业博客"进入企业博客管理
加入别的企业博客后我能干什么?
加入到其他企业博客,您可以:1. 在该博客上发表文章,主要是关于对该企业的一些相关的观点、建议、问题、评论等。2. 评论功能:在相关的文章后面发表您看法。3. 留言:给次此企业博客管理员留言4. 同时您的博客也将出现在此企业博客成员列表中。
有人在我的企业博客上滥发广告怎么办?
为了保持企业博客第三方、全面、客观的特点,我们目前不允许管理员删除相关成员发表的文章,包括正面的、反面的或者中性的文章。如果有发现以上行为的,请与我们的客服中心联系。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我可以撤消我的企业博客吗?
不可以。由于企业博客包含了很多加入成员的行为,所以为了内容的连贯性和完整性,目前企业博客不允许撤消。
为什么看到相同公司不止一个企业博客?
我们允许相同企业有不同博客的同时存在。但是我们建议您在创建一个企业博客的同时,在输入名称以后进行检测,看是否已有相同的企业博客存在,如果存在最好采用加入的形式即可。
我可以自由退出我加入的企业博客吗?
可以。只要登录到您的职业博客管理中心,点击导航条"企业博客",在加入企业博客的名单中,选择需要退出的企业,点击退出即可。
如何在加入的企业博客上发表文章?
1. 直接打开该企业博客,点击首页上的"发表文章",即进入到发表文章页面。如果在未登录状态下,系统会提示先登录到您的职业博客。2. 第二种方法,直接登录到您的"职业博客管理中心",点击左边工具条"文章管理"中的"发布文章",在输入文章的各项内容后,在同时发往处选择"企业博客",并选择相应的企业博客及文章类目,点击发送即可。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