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转载贴吧:主题:强奸7名曰本女学生并拍下-估计是瞎搞

十一月三号--八号,中国一男子程玉强(化名)为表示对小泉再次参拜靖国神社不满,连续绑架了七名曰本少女。在一间地下室里囚禁并强奸了这七名曰本女学生,其中有两个是高中生,并拍下大量的照片与互联网上发布。后学生逃脱报警,警方部下天罗地网,但因消息泄露致使该犯逃脱,现正抓捕中!曰本政府强烈抗议,要求中方严惩罪犯!并声明:若中方不能保证曰本人的安全,将考虑将留学生全部撤回曰本.
  曰本报社刊登曰本政府的抗议:
3 日-- 11 月8 日では、中国人は都市人7 人の曰本のメス学生を投獄し、完全にそれをの6 人の示された大学学生、それ一高中生か。強姦する、警察が不利に握るので後、原因これか。、これに関して強い抗議を表現される曰本の政府の強い,は脱出するためには中国を犯罪者を罰するように要求する!
  因图片部分为限制级,所以为刊登!
  具体内容请大家自己去搜!



别叫我禽兽
哪有这么坷碜人的
叫我兽兽好了
1949年9月28日,我被捕了。第一天,敌人严刑拷打我,我没招。第二天,敌人用 辣椒水泼我,我还是没招。第三天,敌人用美人计,我招了。第四天,我还想招,可tmd的解放了!"-


虽然是强奸犯,但是我并不鄙视他!

别他妈提钱━━━我穷
别他妈提人━━━━━我怕!
别他妈提帅━━━━━━━我丑!
别他妈提狠━━━━━━━━━你不行!
【都是出来混滴,老婆要找靓滴!】
【都是亲娘养滴,装逼会挨砍滴!】
︷經不起考驗dě噯情шǒ不稀罕ゞ
.钕人 乄不能慣...越慣╲_/~↘ 越壞蛋
!①嗰朲d箛單
我这一辈子要干三件大事:1:给珠穆朗玛峰安电梯2:给万里长城贴瓷砖3:给波音747装倒挡
>其实谁都欣赏 哈哈 爽
诗写婵娟,词谱秋莲。喜榕树,书香氤然。香梅品尽,两处情牵。谢诗为证,曲为媒,词为缘。
隐隐青竹,脉脉红莲。深深院,绮韵盈然。花前携手,秋波相牵。道眼中情,情中语,语中缘。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