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笑一笑

1>动物园开运动会,鸭子和螃蟹一起到达,裁判说你们两个石头剪子布吧.鸭子说去他妈的我一次也赢不了,我一出就是布,他一出就是剪子.
2>那天上课你坐在一个男生的后面,你画了一只猪贴在了他的背上,他很快发现了,把猪撕下来怒视着你.你很迷惑的问他:"你怎么知道你的后面有一只猪呢?"
3>记者采访熊猫:你这一生有什么愿望吗?熊猫说:两个理想!一是有空的话去看看中医,治治我的黑眼圈,二就是(声泪俱下)他妈的就想照张彩色照片!
4>蜈蚣被蛇咬了,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偶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5>鱼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
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
锅说: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贫!!
> >
6>一只漂亮的小猪
脖子上挂着蝴蝶结
屁颠屁颠的跑到你面前
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你
摇摇尾巴
甩甩屁股
对你唱了一首: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7>天是蓝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
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
8>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家里要保住,情人还得处:家里有个做饭的,单位留个好看的,外面养个可爱的,远方有个想念的,保住二,守住一,发展三四五六七!

9>一只北极熊孤单的呆在冰上发呆,实在无聊就开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两根……三根……最后拔的一根不剩,他突然大叫…………好冷啊!!………………

10>精明人造假钞,一不留神做了一张面值是十五元的,他自作聪明,要去蒙乡下人。到乡下,迎头撞见一农民兄弟卖白薯,一块钱一个,他买了一个,掏出那张十五元的让人找,结果农民兄弟找了他两张七元的。

11>有一个农夫觉得自己家的公鸡太老了,决定买一只年轻的公鸡来,这样
可以让母鸡们都满意。小公鸡买来后,老公鸡认为小公鸡会取代自己的
地位,就对小公鸡说:"这样吧,咱们围着院子跑十圈,谁跑赢了,就证
明谁身强力壮,母鸡们就归谁。"小公鸡同意了。一开始,老公鸡一马当
先冲了出去,小公鸡在后面紧紧追赶。母鸡们都在喊加油。三、四圈一
过,老公鸡力气不支,小公鸡逐渐赶上。眼看就要超过老公鸡了,忽听
砰一声枪响,小公鸡一头栽倒在地。农夫手里拿着一杆枪,气愤地说:
"他们又卖给我一只同性恋的鸡!"


12>妻子问丈夫: 你喜欢我的温柔可爱呢,还是喜欢我的聪明美丽?
  丈夫答:我就喜欢你的这种幽默感!

13>大象被蛇咬了,可蛇飞快地钻进地洞里,大象很郁闷,心想:等到天黑,小样,看你出来不!这时洞里钻出一蚯蚓,大象咣噹一脚踩上去:小子,你爹呢。

14> 一个农场主花了很多钱买了一批母鸡,想靠卖鸡蛋赚钱。不料母鸡一个个无精打采,总是不生蛋。他很着急,去请教专家。专家问明情况以后,告诉他说:"鸡也是动物,也有生理需求,所以你应该再去买一批公鸡"。可是农场主已经花了很多钱,口袋里的钱只够买一只公鸡的了。没办法,他只好就买了一只公鸡。公鸡面对着几百只如狼似虎的母鸡,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没几下就累倒了。

  农场主苦思冥想,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把珍藏了很久,本来打算给自己服用的伟哥拿了出来,混在了鸡饲料里,喂给公鸡吃了。公鸡吃了伟哥以后,果然如虎添翼,没用一天的工夫就将鸡场所有的母鸡搞定了。母鸡们得到了爱情的滋润以后,下蛋也勤快多了。

  可没想到第二天那只公鸡意犹未尽,仍然异常生猛,跳过围墙,来到隔壁农场的鸭舍,将几百只鸭子全部搞定。第三天公鸡还是勇不可挡,飞过小河,来到对面农场的养鹅场,将几百只鹅全部搞定。

  终于,第四天农场主一出门,看到公鸡躺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天上有几只苍鹰正在盘旋,伺机扑下来美食一番。农场主眼圈一红,心里念在公鸡为革命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的份上,决定替它收尸。农场主走到公鸡身边, 垂泪道:"都是我害了你呀"没料到公鸡开口说道:"嘘,别出声,等那几只老鹰下来,我把它们搞定。"

15>某条街上有个乞丐,每天都在那里乞讨生活。
一日某人忽然发现乞丐身边多了一个碗可又没人?
好奇。便上前去问:“为什么你放两个碗”。
那乞丐笑了笑道:“丫不知怎么滴最近生意特好。所以开了家分公司。”

16>一记者去采访企鹅时:
问第一只企鹅: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到:“吃饭、睡觉、打丁丁”。
问第二只企鹅: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到:“吃饭、睡觉、打丁丁”。
………………
…………
……
问第九十九只企鹅: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到:“吃饭、睡觉、打丁丁”。
问第一百只企鹅:你们平时都做些什么?答到:“吃饭、睡觉”。接着问:“为什么不打丁丁呢》?”
企鹅说到“我就是丁丁”

17>福尔摩斯和他的助手一天晚上在山坡上搭起帐篷露营,
睡到半夜,福尔摩斯推醒旁边的助手,指着满天的繁星
问道:“看到这么多星星你想到了什么?”
助手沉思了半晌,说道:“天空真是无边无际,每颗星星
都相当于一个太阳,而我们居住的地球在太阳系里只是很
小的一颗行星,我们人类又是显得多么渺小啊!”
“你这个笨蛋,我们的 帐篷被偷了!!!”福尔摩斯怒道。

18> 一个骑兵在作战中不幸被俘。 “我们会杀掉所以俘虏,”敌军首领对他说:“不过由于你在作战中表现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后再杀,在此之前满足你三个要求。现在,你可以提第一个要求了。“ 骑兵想也没想,说:“我想对我的马说句话。” 首领答应了,于是骑兵走过去,对他的马耳语了一句。那马听了后,长啸一声,疾驰而去。
黄昏时分,马回来了,背上驮着一个漂亮女郎。当天晚上,骑兵便与女郎共度良宵。首领啧啧称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宝马!他说:“不过,我还是要杀你。 你的第二个要求是什么?骑兵再次要求和马说句话。首领答应了,于是骑兵再次跟马耳语了一句,那马又长啸一声,疾驰而去。
黄昏时分,马又回来了,这次背上驮的有是个女郎,比上次那个更加性感动人。当天晚上,骑兵与这位女郎又度过了欢乐的一晚。
首领大为叹服:“你和你的马都令人大开眼界,不过明天我还是要杀你,现在你提出你最后一个要求吧.骑兵想了一下,说:“我想和我的马单独谈谈。” 首领觉得很奇怪,不过还是点头应允,带着随从离开了,帐篷里只剩下骑兵和他的宝马。骑兵死死地盯着他的马,突然揪住它的双耳,气冲冲的说:“老大,求你了!我再说一遍,带一个旅的人来,不是带一个女的人来!!!!!!!!!”

19>小两口争吵,从楼上扔下一枕头,正巧一乞丐路过,甚喜;片刻又有被子飞下,乞丐狂喜。于是擦着眼泪对楼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来吧!

20>还有这个:一个富翁的女儿要出嫁,他提出:谁能让他的猫先摇头再点头再跳进水里,他就把女儿嫁给他并分他一半家产。有给年轻人来了,问那只猫:“你认识我吗?”那猫摇头。“你牛B吗?”那猫点头,于是年轻人飞起一脚把猫踢下了水。
那个富翁赶紧把猫救了起来,对年轻人说:“你这是犯规,要让猫自愿跳下去。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次你先让猫点头,再让猫摇头,再跳下水去才行。”
那个年轻人就又问猫:“你认识我吗?”猫点头。“你丫还牛B吗?”那猫摇头。于是那年轻人又说:“那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吗?”那猫自己就跳下了水......

21> 有个哥们酷爱喝酒,但是酒量不济,一瓶啤酒就能醉的不省人事。一天,哥们去一个酒吧喝酒,坐到吧台前说:老板,来瓶heniken,哥们喝完果然醉了,昏死在酒吧门口。碰巧酒吧waiter看见他了,把他扶起来一看,我考小伙长得还真不赖,这waiter是个gay,把这哥们拉小树林里给xx了,完事一想不能亏了人家,给他兜里塞了500块。第二天哥们一醒发现兜里多了500块,很是纳闷,心想:操,这酒吧喝完酒还给钱?第二天他就又去了,往吧台一座:老板来瓶heniken!又醉,那个waiter又发现他醉在门口,又把他拉到小树林里xx了,又给他兜里塞了500块。翌日,那哥们一醒,我操又有500 块,太爽了!第三天这个们又去了那家酒吧,往吧台前一坐:老板来瓶燕京!老板纳闷了:你不是都喝heniken吗,今儿怎么改燕京了?哥们说:操,你不知道,喝heniken他妈屁眼疼!

26>有一个魔术师,经常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每次总不忘带上他的鹦鹉,一次演出,他两手空空变出一束花来,赢得满堂喝彩,鹦鹉说"从袖子里变出来的……从袖子里变出来的……"魔术师再变,又变出只鸟来,鹦鹉又说"从肚子里变出来的……从肚子里变出来的……"每次,魔术师都被鹦鹉揭穿。有一次,魔术师带着鹦鹉去国外,乘船而去,可是不幸遇上了冰山,魔术师想到泰坦尼克时很是悲壮,船沉了,魔术师靠一块木板浮在海面上。这时鹦鹉道:这次真看不出来,我服了你了,说吧!"你把船变到哪儿去了?……"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