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one life in baidu(百度一生)

原创:
one night in beijing(北京一夜)
词:陈升 刘佳慧,
曲:陈升
京剧:(老生 花旦)刘佳慧
编曲:李正帆

女:不想再问你,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否归来么
想着你的心,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走到了百花深处

女:人说百花的深处,住着老情人,缝着绣花鞋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着那出征的归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儿是北方的狼族
女:人说北方的狼族,会在寒风起,站在城门外
穿着腐锈的铁衣,呼唤城门开,眼中含着泪

男:呜………………我已等待千年,为何城门还不开
女:呜………………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良人不回来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男: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走到了地安门
女:人说地安门里面有位老妇人,犹在痴痴等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着那出征的归人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门外,没有人不动真情
合: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要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人)

男: one night in beijing ,one night in beijing
女:不想再问你,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否归来么
想着你的心,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男:one night in beijing 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
==========================================
改编:
one life in baidu(百度一生)
词:bunuoke
曲:bunuoke
京剧(老生 花旦)bunuoke,百度一生
编曲:bunuoke

百度一生:不想再问你,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否再归来么
不想你的心,不想再看你的脸
不想再理您,走开吧,我想抛弃就抛弃,

bunuoke : one life in baidu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life in baidu 我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走到了百花深处,我心更伤痛

百度一生:人说百花的深处,住着老情人,缝着绣花鞋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着那出征的归人,(不是您,我要做世界搜索之王)

bunuoke :one life in baidu我只能喝太多酒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one life in baidu 我留下许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儿是北方的狼族

百度一生:人说北方的狼族,会在寒风起,站在城门外
穿着腐锈的铁衣,呼唤城门开,眼中含着泪,(不是您,我要做世界搜索之王)

bunuoke :呜………………我已等待千年,为何城门还不开(求您收录我吧)

百度一生:呜………………我已等待了千年,为何良人不回来,(不是您,我要做世界搜索之王)

合:one life in baidu我留下许多情
bunuoke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我心更伤痛
合:one life in baidu 我留下许多情
bunuoke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走到了地安门,我心更伤痛

百度一生:人说地安门里面有位老妇人,犹在痴痴等,(不是您,我要做世界搜索之王)
面容安详的老人依旧等着那出征的归人,(不是您,我要做世界搜索之王)

bunuoke : one life in baidu我只能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门外没有人不动真情,我心更伤痛
合:one life in baidu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要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人)

bunuoke : one life in baidu,one life in baidu(求您收录我吧)

百度一生:不想再问你,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你能否归来么
不想你的心,不想再看你的脸
不想再理您,走开吧,我想抛弃就抛弃,

bunuoke :one life in baidu你会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午夜问路,怕触动了伤心的魂,我心更伤痛
=============================
http://www.kissbaidu.com/article.asp?id=640
百度粉丝网 ,您们好,承蒙关心,让我感动==hi.baidu.com/bunuoke回答百度粉丝网的询问

hi.baidu.com/bunuoke:百度粉丝网 ,您们好,承蒙关心,让我感动,不过我的事情一言难尽,我慢慢讲给您听,不管您能不能帮我,我都非常感激。

我从1997年起,我的IE主页就是百度,近十 年来,我的IE主页一直就是百度,我的情形和很多工程师,文员,经理,公务员,主任,科长,一样,用搜索少,我们经常直接登陆客户的网站。不过有一点和一 些人不一样,他们的主页是网站**,**,**,**,**。1997年底起,我的IE主页一直就是百度,1997年1998年,百度李彦宏先生亲自出 马,在祖国各地辛苦地奔跑,最后起得了巨大胜利。非常佩服。

我在2006年11月在百度做了好8个博客,在**,**,**,**,几个网站也做了好十几个博客,其中最大的两个博客hi.baidu.com/bunuoke== bunuoke000.@@@@@.com,在2006.12.30,hi.baidu.com被百度封闭,不能编辑,在2007.1,可以编辑。流量从 1200降到30,现在上升到200,90%的文章不能被百度收录内容,最后我自查了原因,可能是我在流量上升1000到的时候,我在一些文章后加入了 bunuoke000.@@@@@.com等博客名字,因为百度一直没收录她们bunuoke000.@@@@@.com。我的博客基本登陆了所有的个中 文搜索引擎,除了百度外,所有的搜索引擎都已收录,所有我的博客收录关于百度文章,百度CSS技术,180多篇,
 
天哪,我的博客hi.baidu.bunuoke168百度粉丝,刚刚发现不能登陆。显示用户“bunuoke168百度粉丝”不存在,但是可以用百度搜索到。

我永远也不会抛弃百度主页,我用了百度快十年了,我怎么能舍得抛弃她,百度就象我隔壁家的小女孩,已经成长为巨人了,我为她高兴还来不及。

我想明白了,封就封吧,我在**网站也赚不了多少美金,我也不能通过百度来干个什么大事。我现在也不想有任何抱怨,也不想到处求人,有点累了,我干吗搞几十个博客,累得慌。我终于发现我还是这么纯洁傻瓜,以为这个世界很美好,和我一样纯洁。真诚。

我明白了,这个世界要么是白,要么是黑,要么是左,要么是右,就这么简单,想着这个,又想着那个。这是错的。
所以我现在也不想有任何抱怨,也不想到处求人,有点累了,我干吗搞几十个博客,累得慌。
==========================
hi.baidu.com/bunuoke:百度粉丝网 ,您们好,承蒙关心,让我感动,不管您能不能帮我,我都非常感激百度粉丝网。http://www.kissbaidu.com/article.asp?id=640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