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想做男子汉,先要去流浪(改编)

想做男子汉(原创)

想做男子汉
先要当当兵
当兵离家走征程
摸爬滚打练筋骨
方阵集合我身影
军装是我绿色的生命
军歌是我彩色的激情
军旗是我红色的号角
军营是我亮色人生
军营是我亮色人生
想做男子汉
先要当当兵
当兵离家走征程
我把钢枪看得重
我把自己看得很轻
我把自己看得很轻
想做男子汉
先要当当兵
当兵离家走征程
沥风沐雨阔心胸
钢枪支撑我灵魂
军装是我绿色的生命
军歌是我彩色的激情
军旗是我红色的号角
军营是我亮色人生
军营是我亮色人生
一二三四

想做男子汉(改编)
词:bunuoke000
曲:bunuoke000

想做男子汉
先要去流浪
流浪离家走征程
摸爬滚打血泪流
梦想激励我独自闯。
伤痛是我一生的命运
热血是我彩色的激情
前途是我悲怆的号角
旅途是我暗色人生
旅途是我暗色人生
想做男子汉
先要去流浪
流浪离家走征程
我把前途看得重
我把自己看得很轻
我把自己看得很轻
想做男子汉
先要去流浪
流浪离家走征程
沥风沐雨阔心胸
苦难支撑我灵魂
伤痛是我一生的命运
热血是我彩色的激情
前途是我悲怆的号角
旅途是我暗色人生
旅途是我暗色人生
哎呀哎哟···bunuoke000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