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转载(您好!我是约拿,欢迎来到我的家做客,愿您在这里与神相遇)爱心团契

欢迎进入本站论坛 本站开设的信仰交流论坛。下设[论坛事务区]、[信仰与生活]、[成长与栽培]、[读经与灵修]、[分享与感恩]、[综合论坛]以及[生活娱乐区]等七大类共29个小分类论坛。希望可以给您在信仰、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带来帮助。愿神祝福您!

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网络家园! Blog是继Email、BBS、ICQ之后出现的第四种网络交流方式,代表着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学习方式—— Blog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赶快注册一个自己的blog,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络家园”!

快来记录你的点点滴滴 打开心灵上的那把锁,别让自己孤单,你的心事有我们愿意听....
小提示:你必须先先点击“申请”,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日记本,让后用你注册的名字和密码登陆之后才能写日记哦!^_^

我要找朋友哦 别错过爱,更不要被爱错过了....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交个朋友吧!约拿祝愿您在这里找到人生的知己,彼此搀扶,互相帮助,一起走完人生的日子。本版块特别推荐给年轻的弟兄姊妹。

我要寄贺卡 让贺卡传递心与心的交流,让网络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每一个特别的日子,别忘记给你的朋友寄去一份牵挂和祝福哟!
小提示:只有在论坛注册过的弟兄姊妹,登陆之后才可以发贺卡。

我想许个愿望哦 本站特设的祈愿板。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著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利比书 4:4)快去许个愿望吧!

欢迎进入聊天室

国内基督徒语音联盟聊天室,基本内容安排如下:
上午
5:00-6:00 祷告时间 6:00-7:00 经文分享时间。
下午 2:00-3:00 见证时间 4:00-8:30 赞美时间。
晚上 8:30-9:30 查经时间 9:30-10:30 祷告时间。


祝你圣诞快乐! 本站特设的圣诞节的祝福贺卡,圣诞节到了,把这个页面地址发给你的朋友吧,表达你对他们深深的祝福……

好喔,放烟花啦! 本站特设的烟花祝福思念版。当你用鼠标点击夜空的时候,还有很多漂亮的烟花绽放哦。把这个页面发给你的朋友,表达你的思念……

给约拿留言 这是我的留言板。您对这个小站有什么意见或者是建议,请到留言板提出吧。您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工作的动力!

给约拿写信

嘿嘿,这就是我的 E-Mail 地址啦,记得给我写信哦,约拿期待着您的来信!


1234567890 bunuoke000.blogspot.com my test ,just see it's good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