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日本炒作我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科考 中方提出交涉*****干掉日本人

日本炒作我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科考 中方提出交涉 钓鱼岛(资料图)

  2007年2月5日,外交部亚洲司主管官员约见日本驻华使馆官员,就日方炒作我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科考事提出交涉。

  该官员指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对此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有关船只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进行正常海洋科考是行使中方正当主权权利。中方对日方炒作此事表示强烈不满。

······································································································
就这样算了,·······················································bunuoke000
干掉小日本,
干掉日本人,
这是美国总统罗斯福说的,我也想这么说·······bunuoke000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