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 - 我们与你在一起
热忱欢迎广大读者和新老客户光临·Sincere welcome to my site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意兴隆
We best wish you health, family each love friendly, business easy

转载(您好!我是约拿,欢迎来到我的家做客,愿您在这里与神相遇)国语诗歌

诗歌选辑

阿爸父
轻轻听
夜诗
走出去
宣教的中国
耶和华是爱
我只仰望你
如鹿渴慕溪水
哈利路亚赞美主
我知谁掌管明天
给我一颗中国心
岂可空手回天府
中国的早晨五点钟
清泉般的安宁

寻找
安抚
感谢神
奇异恩典(柔情版)
耶稣恩友
一件礼物
奇妙的双手
荣耀的释放
荣耀十架歌
最知心的朋友
主活在我心歌
我要向山举目
耶稣爱我(新版)

归家
缺口
日光之下
爱的真谛
大山可以挪移
永恒的答问
主是我力量
有福的确据
炼我愈精歌
耶和华是我牧者
数算主恩歌
愿那灵火复兴我
主我想问一问你

赞美之泉

赞美之泉
云上太阳
注目看耶稣
深夜的牵引
万军之耶和华
宝座上圣洁羔羊
全然向你
耶稣爱你(抒情版)
赐我自由
平安的七月夜
把冷漠变成爱
耶和华祝福满满
除你以外
馨香晚祭
全新的你
一世人跟随你
求你仰起脸来
你要称颂耶和华

敬拜赞美

献上感恩
向主唱新歌
被杀的羔羊
快乐拍手
同心颂扬主圣名
高举得胜旌旗
前往收割
来敬拜我主
医治这地
何等尊贵
大能战士
颂赞尊贵和荣耀
从太阳出来之地
我要曲膝敬拜
你是我神

诗歌伴奏

耶稣恩友
新生王歌
平安夜歌
赞美之泉
圣诞佳音歌
普世欢腾歌
我今有快乐
真神赐平安
愿意跟随主
主行新事歌
流血之泉歌
一切献上歌
生命路上歌
组曲-祝福满满
平安的七月夜
谷中百合花歌
收成归天家歌
荣耀归主名歌
我们渴望的耶稣
耶和华祝福满满
靠着耶稣就胜利

奉主名前进
本专辑歌词

组曲一、(1)因你圣名我们敬拜、(2)救赎恩典属于神、(3)我要歌颂你圣名、(4)愿你崇高
组曲二、(5)炼净我、(6)高举双手、(7)以色列的圣者
组曲三、(8)来高举爱的旌旗、(9)以色列兴起、(10)我要来敬拜你——主
组曲四、(11)我等候差遣、(12)恳求主差遣、(13)快去、(14)奉主名前进
传神的歌
1、主是我力量
4、清心的人
2、轻轻听
5、SALMON 平安
3、他名是全能
6、我要为你唱首新歌
7、演奏组曲 (一.上帝的朋友 二.主是我力量)
8、KAHLIL (一.上帝的朋友 二.主是我力量)
9、禧年组曲 (一.耶和华的禧年 二.法老兵马 三.耶利歌城 )
10.敬拜組曲 (一.生命之灵 二.喜乐 三.信靠耶和华 四.我主与我 五.他的话语永立定 六.耶和
华的禧年 )

(歌词)在约拿的家

没有评论:


游戏·上海麻将连连看·射击游戏 http://bunuoke000.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24.html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我心飞翔,万里长空任飘扬!忙得最无聊的杀手!请不要紧张啦,还只是初级阶段。
这里是“中文e讯”为大家提供的天气资讯服务,本系统的天气预报数据完全同步更新自“中国气象局”,您可以及时准确的获得全中国及全球主要城市未来24~72小时的天气预报,希望我们的气象信息服务使您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
123456789 0